close

31/10

萬聖節... 鄰居(果然)又開party了...
從五六點一直狂歡到半夜兩三點都是人聲鼎沸低重音音樂一直放....

雖然有戴耳機睡覺但還是會被影響到...

023.gif

30/10

過敏好難過~~~ 臉好癢喔>_<

 

29/10

IMG_5746.JPG

 

超正的巧克力蛋糕跟草莓塔!!!

 

28/10

昨天才講了下面那些話...
今天上FB的小程式居然冒出這段話!!!

You keep wanting to know how things will play out, keep asking to see the future.
God doesn't give anyone the power to know the future,
because life b ecomes maddeningly boring when you know everything upfront.
So, instead of struggling, enjoy the uncertainty - to be alive means to not know.

 

看完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 **** sh*t! 這些太準了吧!!!
好吧我惦惦好了.... XD

27/10

最近上帝把拔都透過FB的兩個小程式給我很激勵的話語耶!
不過我還是很小信..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從上帝把拔來的

上帝把拔我真的很笨很遲鈍很不懂啦..
你真的要給我很明確很明確從聖經上來的話語我才會懂...

凹屋..不要嫌棄我的蠢>_<

 

25/10

昨天團契去Stardome... 雖然小小的但還是挺不錯的啦

看完之後真是深深深深的覺得人真是好渺小啊!!

上帝把拔的創造真是非常奇妙,非常精細...
這些銀河星球宇宙中的大小事物一定是有個細心富有設計感品味才創造出來的...
怎麼可能會是甚麼大爆炸然後就碰碰碰蹦出來這麼多規律?

好喜歡星星.. 不是因為看著它們讓我遙想過去
而是看到它們的浩瀚就讓我反省謙卑下來...

 

23/10

看今天靈修的經文,覺得雅各跟約翰怎麼可以這麼果斷的就拋下父親跟隨神呢?
父親不用人照顧嗎?
總覺得現在去日本我媽是個很大的concern.. 他一個人在這邊怎麼辦呢 :(
上帝把拔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求祢教導我!

看完犬犬後耶穌能夠醫治人的神蹟,影像變得非常的鮮明
我想那時候的以色列人應該也是一樣瘋狂的追逐他吧...
但因為耶穌自己明白自己有很重要的使命 所以就這樣安然接受..
不然整天被一堆人包圍追逐要治病.... 應該會瘋掉=_=

這一生的使命是甚麼呢....

 

22/10

 

我忽然覺得....
只要我未來的生活可以毫無止境的看我想看的書不用去煩惱經濟問題的話我就很滿足了....

001.gif

Pslam 119:37-38, 40

Turn my eyes away from worthless things; preserve my life according to your word.
Fulfill your promise to your servant, so that you may be feared.
How I long for your precepts! Preserve my life in your righteousness.

今天的靈修...
願我自己裡裡外外都是走在神的道路上
願我真是存著一個敬畏祂的心

 

21/10

今天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KFC還喝了奶茶...
喔真是有夠罪惡的~~ 可是還是很爽很滿足
口腹之慾阿... 這就是弗洛伊德的四個人格期呀!!
我連肛門期都還不到就還一直活在口腔期裡頭勒
嗯....我才一歲半 045.gif

 

明天要去court拿申請criminal record的表格
還要去跟margot拿reference letter...
這兩個人都好有效率喔我的媽 到底發生甚麼事啦

說真的我很擔心如果去日本不符合神的心意的話.. 那我該做甚麼?
我的下一步是甚麼?
就算去了日本,待了一兩年... 之後該往哪裡走?

最近的靈修常常看到「雖然不知道未來的道路如何走,但神必帶領你」之類的話語
心裡安慰,但也還是會擔心自己無法順服不合自己心意的決定...

願上帝把拔給我足夠的信心跟智慧.. 願祢顯明祢的旨意... 祢知道我很遲鈍又很笨的 : (

 

17/10

寫寫開始上youtube聽五月天... 還是很好聽
又讓我想去聽他們的演唱會了

一年了...真的好快.....
我沒有忘記喔小鬼

06.gif

今天團契polly姐在講PR的事情...
聽著聽著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還懵懂無知的時候就拿到身份 不用為這些事情憂愁..
不然現在要辦居留多麻煩多花錢花時間阿

禮拜一要打電話給margot說reference letter的事情
應該ok的啦
另一個的已經拿到手了...安心安心 這樣他就不會變了哈
還好寫的都還不錯

希望11月前可以丟出去... ㄠ嗚我不會寫SOP啦

 

14/10

這兩天上班都大恍神 飄來飄去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開車去上班的....

還好老闆不在嘿嘿

照相機真是個偉大的發明

喜歡今天的靈修~

「在面臨試煉和困局時,要「試著放輕鬆」,把事情的結果完全交託給上帝,這是最難辦到的事。」
that's so true...

 

13/10

基督城真的很美,濃厚的文化藝術氣息是奧克蘭所沒有的

婚禮很棒很棒很棒,真的大大感謝神成就一切的美事!

阿呆驚喜大作戰成功一半嘿嘿
見到老朋友真是令人開心... 但隨之而來的離別也總是讓人難過

喉嚨痛..咳嗽... 半年沒感冒了結果居然又在換季的時候開始-_-

我想要軟弱... 想要好好狠狠的被人照顧寵愛一下

06/10

剛剛第一次自己幫自己染頭髮
幫別人染過很多次啦~~ 自己幫自己染倒是頭一次
害我緊張了一下....

然後染劑沾到浴缸洗不掉也讓我panic了一下...
還好有聰明parisknight建議用去光水試試看
所以我就像是去光水不要錢一樣的狂灑...
嗯~讀到博士不是讀假的果然很有效哈哈 浴缸又跟之前一樣了!

 

另外老闆昨天已經把reference letter寫好了...
真是有效率!! 感謝上帝把拔~~
還要找另外一個...希望margot也一樣有效率!!

05/10

今天好冷好冷好冷... 都已經十月了怎麼還這麼冷
上帝把拔這幾天盡量天氣不好沒關係
但是拜託讓這個周末天氣很好很好很好阿~~~~

 

今天老闆知道mystery shopper result 100%的時候心情超好
所以我就趁機跟他講明年日本的事情,請他寫推薦信...
希望他會寫得很好.....

上帝把拔~~~

 

04/10

阿~~~~~~~~~~~我討厭一個人守著一個房子
只要聽到一丁點聲響就心驚膽跳的!!!
就是這樣我才喜歡公寓嘛!!!!

005.gif

事情做不好沒關係... 糟的是做不好還沒自覺......

038.gif

 

03/10

中秋節快樂!!
團契我起鬨烤肉...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而且大家很少生炭起火...
所以男生們生火超辛苦的
七點半集合... 一直到八點半左右才把火生起來
不過後來火起來的就很讚啦
雞翅魷魚超好吃~ 之後還烤棉花糖
真驚訝一堆 人沒吃過烤棉花糖 入口即化的極品耶 010.gif

將近十一點的時候吃巧克力蛋糕配Cookie 'n Cream冰淇淋 真是太讚了~~

不過回到家都十二點多,整個累癱 挫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