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9

剛剛去了city impact

嗚喔~ 我還記得去年我是多麼的陰沉的去的
也從那幾天密集的證道得到好多好多的力量
也記得那個我心裡實在太忿忿不平到聽不下去跑出門的晚上
當時我一點都不想原諒也不懂為什麼是我原諒為什麼是我得受罪
I was so against of Him.
不過感謝神這些都過去了flash_01.gif

 

今天那個美國牧師講的也很不錯

Be quiet. The promised victory is on progress!

常常我們等了一天兩天三天之後就開始不耐煩,懷疑神疑問神喃喃抱怨神
這些我們說出的話往往都會阻礙神在我們身上所立定好的計畫
撒旦不能在我們額上按上666的記號,但牠可以給我們很多很多對神的問號


是,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如果祂要的話祂還是可以照樣成就
但若是我們沒有足夠的信心的話,u know.. 憑甚麼神要對我們這麼好?

這也很符合心理學的Schema.
你的想法會導致你的行為,以至於你得到的結果真的跟你開始想的是符合、類似的。

Praise the Lord.

My mouth will be full with Songs of Praises from now on.

 

28/09

喔耶今天是教師節芃生日~

上班看到老闆,他一句話都沒提上禮拜五的那件事說... 好險-_-"

不過我把事情說給同事聽~ 同事覺得我沒甚麼錯 畢竟我們也不是都會問每個客人那麼多問題
而且本來客人就應該要知道甚麼可以寄甚麼不行 也該是他們自己得負責包裝 不干我的事
其實老闆氣的是我沒多offer比較好的service...沒有upsell & cross sale...

結果今天又來一個客人要冒險寄美金現金... 我學乖了叫他在收據後面簽名說我不負責
他是個好客人 可惜我老闆是個機車人~~~~~~~~~~

25/09

今天真是.............down

下班前十分鐘捅了個大簍子
有個客人上周用信封裝了五百塊現金寄出去 我只問了他要怎麼寄,急不急,卻沒問他裡面是甚麼
現在錢不見了... 帳要算在店上

ㄠ............... 我沒問是我的錯 現金是不能寄的 我以為信封裡只是文件.....

ㄠ...................雖然店裡有人有過比我這更大的損失但我還是很懊悔

ㄠㄠㄠ............................雖然這有可能發生在任何其他一個同事上 但還是很ㄠ嗚嗚嗚嗚..........

上帝把拔求你讓那個信封平安抵達目的地吧~~ 晚到總比不到好ㄚㄚㄚ
豬八戒該死的mail sorter不要偷錢啦T_T

011.jpg

很down的回到家,送馬麻去機場

路上超級塞... 禮拜五又是放假的開始 一路塞到快到機場

一個人回到車上之後整個就好安靜喔 好家在psp還苟延殘喘的唱歌
不然氣氛真的是會很悶悶悶...而且回家路上也塞車 Orz

去得記買燴飯 開始想喝茶 要不是休閒關了一定會去抓杯茶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雖然之後看到肉長出來哭的還是自己-_-

到家一片漆黑~~~ 好差的感覺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個男朋友真好..

這麼lonely的感覺 如果我真的apply JET 那馬麻不是每天都這樣嗎
他已經夠自閉了說... 如果我真的可以去日本的話怎麼辦呢 ase_02.gif

 

21/09

喜歡今天靈命日糧最後一句

靈性成熟的印證不在於你有多「純潔」,而是你清楚知道自己是多麼地不潔,這樣你才可以打開上帝救恩的大門。

這是個叫我們面對自己軟弱跟裡面問題的信仰

當然也是可以像鴕鳥一樣把自己頭埋在沙裡,但這就表示你不懂得這個信仰

你不會進步不會變好,雖然自欺欺人的很快樂

但仍舊是在罪中打轉

很不幸....多的是這樣做卻還沾沾自喜的基督徒

像子真哥昨天說的 沒有要鹹不鹹偶爾鹹的鹽,也沒有要亮不亮隨自己意思高興亮的光

17.gif

 

聽說這兩個月我爸跟我哥各出一次車禍

我想哪天他們兩個若真的掛了我跟我媽都不會知道=_=

不知道出車禍有沒有學到甚麼教訓.. 尤其是我哥

再衝嘛  覺得自己很厲害嘛... 真是莫名其妙 明明就聽不進去別人講的話還死不承認

 

20/09

昨天寫禱告詞寫得很順...

應該可以說是我寫過最順的一次,八成是因為這些想法醞釀很久了

保羅曾說立志行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的由不得我

是,沒錯,但那不代表這可以成為一而再而三放縱自己的藉口

「反正我有立志嘛可是我就是做不到阿我也很苦惱阿我也不願意阿」巴拉巴拉

個屁。

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自己做不到但卻可以藉著神的大能大力慢慢的調整自己

真正願意去做的才不會找這麼多藉口..

真正敬畏神嗎? 真的懂得祂的怒氣嗎

真的懂得祂的憐憫嗎?

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17/09

連續三天外食而且都吃很多...真該糟!!!

為什麼我知道我有瘦 可是體重還是沒降勒?

看到體重還懸在那心情就很差023.gif

 

吃完飯回家做運動心情更差ㄚㄚㄚ我也要吃不胖的本錢!!!

 

13/09

連續三個禮拜去吃肴肴領鮮... 好撐喔 撐到我現在想睡覺了。

昨天我又吃了一次麥當當的angus~
這次吃grand... 我覺得比mighty要值得$9.8 吃完真的很飽說

IMG_5212.jpg

 

昨天晚上去聽戴繼宗牧師的培靈會
他是戴德生牧師的第五代子孫
看著一個歪果人講著台灣口音的國語和外省口音的台語真的很不習慣
反差太大了!!!

在那樣負有盛名的家族裡長大我想小時候一定壓力也不小吧..
尤其聽得出來他是把戴德生當成一個目標、憧憬、理想的範本

不過他們家真的是很值得敬佩... 同輩兄弟們出很多牧者傳到這種美事雖然不多,卻也不少
但這種一代傳承一代的佳話就不多了...

 

10/09

中午衝去吃麥當當的Angus Beef Burger
嗯果然是比其他漢堡要大
價錢也不是普通得有氣勢....是我吃過最貴的麥當當了ㄠ嗚~ balloon_130.gif

但還滿好吃的啦~ 名列我為數不多的願意再吃的漢堡....雖然真的滿貴的.........

 

剛剛在FB上看到少爺做忍耐笨蛋的quiz
結果是你不適合做笨蛋情人的男女朋友
與笨蛋速配指數0 %
你怎麼這麼沒有耐心阿,很兇耶!!!

哈哈哈哈我想也是~ 他那個機掰人

 

然後我就跑去做了....
結果是與笨蛋情人可以相處得不錯喔
與笨蛋速配指數75%
你看見笨蛋可愛的地方:)

 

難怪我那時候可以忍耐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09

是說我今天還沉醉在找到小學同學的飄飄然當中
昨晚臨睡前看了下畢業紀念冊.... 噗果然變很多哩
不過戚爸小時候的字怎麼那麼漂亮! 長大了看得出來很高壯...真難跟那麼漂亮的字連在一起耶
而林小玉果然是從小就愛搞怪....難怪現在出了個那麼天的band d.gif

去年的同學會說是睽違七年後老江跟張寅號召的
怎麼說呢
在過了七年十年之後的現在在某處還有人記著你是一件很溫暖令人窩心的事情
像是老江這個綽號也是那兩年取的,一直延用到現在
像是我跟林小玉雖然幾年來沒講過幾次話,但他還是記得我是誰耶....


是不是就像我記得他們一樣的理所當然呢?
但為什麼光是被曾經很孰悉的小學同學記得並放在心裡某個位置,是件這麼令人開心的事情呢?

19.gif

 

說到宇宙人這張專輯
太空警察這首歌一看到MV的時候老實說是有點驚嚇的 XD
不過今天整張專輯聽下來,感覺很不錯耶!

喜歡盧廣仲的應該也會喜歡宇宙人唷! 1553619561.jpg.gif

以上是毫不客觀無理性的友情推薦!!

 

07/09


剛剛從小學同學的無名連到另一個小學同學的無名
然後看到他們去年小學同學會的照片!!

雖然是去年的...但自從我離開台灣之後就沒再跟他們見過面了
看得我好懷念唷!!
大家真的都變好多!

前幾年剛找到林小玉的時候他說大家都沒有聯絡了
一直到前幾天看到新聞林小玉他們出片我才重新msn林小玉道賀
才想到要去看看他的無名

誰知道會看到老江的無名進而看到小學同學會的照片呀~

是說老師一點都沒變耶! 還是超可愛的~~

唉唷我的媽~~ 超令人開心的啦^___________________^

 

06/09


繼擔擔麵之後開始狂吃的一家店~
肴肴領先

賣的是小米粥蔥油餅包子油條之類的
東西比北方少不過小米粥、油條跟蔥油餅都滿好吃的

一個 禮拜之內跑了三次阿嘿嘿

不過它的水準有點不consistent....drop_01.gif

 

01/09

一級過哩~

居然這麼隨隨便便讀個一個月也能過...
真是有點佩服自己阿哈哈哈

12月還是要再考一次~ 希望能考高分一點啦  hanamaru_01.gif

不管怎麼樣~ 這個目標總算是達成囉! woohoo~panda_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