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把拔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成熟

不要那麼要求自己要有愛心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我能不能就這樣逃走

我不想要原諒

我不想要委屈自己

上帝把拔

我能不能不要有勇氣

我能不能回到去年年初把這一切重新來過

 

crying again like a baby.

it was until now i finally realised how cruel i was to diane.

i feel so sorry now.

i dun wanna see them tmrw.

not one of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