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1

好累喔.....
小紅快來了吧?

昨晚去聽Alan他們的farewell gig
有聽有比較果然有差欸~ 他們真的是比我們聽到的另外一個團要好太多了!!
Andy的Bass跟吉他手超強的啦!!

唉唷希望他們去上海發展有出路.... 以後散掉太可惜了 :(

29/11

昨天驚嚇驚喜大牛的草莓塔大作戰SUPER無敵成功哇哈哈~
一直到唱完生日快樂歌他都不知道是在幫他補慶生哈哈哈

20.gif

 

After so many years of living in this coutry I still find it hard to say goodbye.

I hate to face the fact that,
many of my old and enduring friends had/have to leave to pursue their dream.

I hate the fact that I might make my friends suffer same sadness next year.

26/11

Jack the ASSSHOOOOOLLLLLLLEEEEEEEE!!!

YOU HAVE RUINED MY DAY!!!

anyway...
昨天上完班又開會...一直到八點
然後就出去跟小安大牛吃飯~好撐阿好撐XD

回到家小安丟給我一個link..
JetStar 2for1耶!! 超便宜的
所以我們兩個就衝動下單訂了明年的兩個tripXD
chch & queenstown哇哈哈

不過網站怪怪的..只好打電話過去定...orz 多花了$16 on credit card payment呀>_<

噗噗...不知道yujuju要不要跟我去雪梨XD

24/11

今天早上老闆突然問說新工作有沒有進展
所以我就很順的把之前沒講的日本大使館也跟他講了
也說如果被錄取的話可能就年底前會走..
他都ok耶 感謝主
而且昨天swipe card放在他桌上忘了拿走他也沒怎樣... phew -_-

他最近好像比較不盯我... 好家在好家在

上帝把拔~~~~~~~~~~

 

23/11

今天好累....
忙是之前就可以預見的~ 但沒想到甚麼都壞了
LTNZ, vodafone, kiwibank, western union.. 連最基本的EFTPOS都壞了..
還好沒有很多澳客..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

然後明天終於要24號了...
希望日本大使館會聯絡我>_<
讓我去嘛~~ 上帝把拔~~~

 

15/11

阿~阿~~~~~~~~~~
等待真是太難熬了....
我真是沒耐心阿 023.gif
好想放空甚麼都不做.....

 

沒耐心.....
好多事情都沒耐心........................

 

12/11

Starbucks的Dark Cherry Mocha好好喝~~
感覺espresso有比較重? 挖尬意
而且聖誕節的杯子好可愛喔010.gif

今天Vodafone讓我很生氣... taka那家根本不負責任嘛
然後contact centre的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讓我在電話上等好久-_-
笨蛋笨蛋笨蛋!!!

今天在taka居然巧遇少爺... 不過我那時候臉超臭的因為笨蛋vodafone. lol


20.gif


忙完小安生日跟弄完JET申請表之後覺得好空虛喔好像沒事可以做
不過日文檢定又快到了...
來好好讀書吧 只剩兩個星期了說 真冏

等待真是難熬.....

 

11/11

喔耶小安生日成功~~~
買到小香Vanity!! 真的很~~~美~~~~~~~~
蛋糕好吃!!!

post-it成功可是我居然忘記照相了>_<
敗筆...

 

いつかまだ友と呼べる日が来てくれるかな

 

08/11

到底要買Ipod 32GB 3rd Gen還是要買Nokia 5230呢~~~~~~~~~
好猶豫喔!!!!

怎麼天上沒有丟下來一台iphone打到我

晚上又丟了一個CV~
不過是這邊日本大使館的工作...
but but work relate to JET & JPLT Test 耶....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但是如果JET不上的話也希望能夠換個工作阿>_<

希望不會影響啦上帝把拔~~~~

05/11

喔耶大牛踢踢立委大人生日快樂!!!
分別是25 24 23歲了耶~~

中午去買咖啡跟甜點
順便問他們有沒有做大的塔~ 想說小安生日搞不好可以吃這個..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045.gif

除了Raspberry跟Mixed fruit以外都是$25 還滿便宜的...
晚上如果小安不介意的話咱們蛋糕就吃這個吧 XD

 

04/11

嚇.... 十一月已經過四天了!!
而且居然已經十一月了!! 日子真是很快很快...

明天又是大牛TOM跟踢踢生日~~ 下禮拜是小安生日....
禮物除了踢踢以外都沒生出個屁來...
不知道要送甚麼啦凹屋
明天該去逛個街....

過敏怎麼還不消失~~~ 癢癢癢癢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