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
沒想到距離那場讓你嗨的飛上天再也不回來的車禍已經一年了
媽阿時間過得好快!



 

在上面一切都還好嗎 你的腿有撿回來黏好嗎
怎麼還不來夢中跟我相見
聽說大家都夢到你的說.. 就我沒有你很偏心欸 balloon_66.gif

對不起齁
去年底回去的時候我都當鴕鳥
當我收到那遲到好幾年的卡片的時候 我真的很丟臉
我竟然就在教會大廳狂哭耶.. 還讓妳媽安慰我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想撞牆 orz
好不容易拖到六月回去的時候才去看妳
妳家不錯嘛還粉紅色的勒 可惜聽妳哥說紫色的來不及訂做好...
妳知道嗎 跟妳邊哭邊講完話之後平靜自己出來
妳哥還說我很猛 居然可以那麼冷靜.
結果沒想到居然在聽妳哥對妳的人型立牌那麼平常的說話時 我還是忍不住嘩啦啦的破功了

 

我還是很擔心二哥 也很擔心嘉慈..
快點! 妳在上面跟上帝把拔ㄋㄞ一下嘛
讓我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幫他們呀
醬我們以後上去才可以一起玩阿


親愛的 我不會忘記妳的喔
怎麼樣都忘不了的
以後一定會帶我兒子女兒去看妳... 如果我有的話啦

跟妳說喔...
妳走之後 日子雖然還是在過 好像沒甚麼改變似的
但我自己知道 有些東西是再也不一樣了
回台灣 多了一項必行之事
妳的名字好像也不知道變得是該掛在嘴上還是該刻意遺忘
這種感覺好奇怪喔
我們明明還是一樣分隔兩地阿..

而且讓我偷偷在想...
如果哪天我也上去找妳了的話
我是不是真的能夠上去見妳跟上帝把拔呢
別人是不是也能夠像肯定妳上去一樣確信我也上去了呢?

 

Hand in hand, I'll treasure and keep our memories close by.
You'll not be forgotten. You cannot be forgotten.

 

19.gif19.gif

 

For some moments in life there are no words.
~David Seltzer, 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Unable are the loved to die.  For love is immortality.~Emily Dickinson

 

A human life is a story told by God.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lthough it's difficult today to see beyond the sorrow,
May looking back in memory help comfort you tomorrow.
~Author Unknown

 

While we are mourning the loss of our friend, others are rejoicing to meet him behind the veil.  ~John Taylor

 

Life is eternal, and love is immortal,
and death is only a horizon;
and a horizon is nothing save the limit of our sight.
~Rossiter Worthington Raymond

 

When someone you love becomes a memory, the memory becomes a treasure.  ~Author Unkn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