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28

馬太福音22章34-40節

37 耶穌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
39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今天是少爺生日。
禮物還沒買,沒有動機想買、也沒力氣想買。
唯一想到適合的是Beef Jerky, suits him well! XD
上次小妹生日我也是甚麼都沒買沒表示。
到現在其實也還是會疑惑 - 我這樣做,到底是為了甚麼呢,我幹嘛這麼累呢-_-
我這樣到底是哪裡對自己好了... 我體貼別人 誰來體貼我呢?

但是耶穌說要愛人如己.... 好難阿上帝把拔。

願祢聖靈時時刻刻與我同在,剛強我的心。
給我勇氣,給我愛人的心....

090227

詩篇23篇1-3節;
馬可福音6章30-32節

我剛去了店裡,又被經理說不用可以回家...
心裡很圈叉。

去之前雖然開了網頁,但來不及靈修 只看到「你們要休息」,
喔,是,我們要休息。Ok好結束。

回來之後再開網頁看到「你們要休息」…!!!我真是無言了上帝把拔。

的確最近因為上班,該說是生活規律的還是怎樣,就過的很平靜。
沒有在想甚麼東西,也沒有特別想做得事情…每天就是混吃等死睡。
也很少有段時間拿出來靈修。

前幾天想著六月回去的機票,想著工作,心裡暗暗焦急起來。
這種東西卻又是焦急也沒有用的....

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上帝把拔求祢預備,求祢供應。
願孩子真能操練出信心的功課....

090226

開始上班之後果然就比較難靈修.. 有靈修的話也比較難記錄了/_\
轉眼間也就快要三月啦!

瑪拉基書2章10-16節

10 我們豈不都是一位父麼?豈不是一位神所造的麼?我們各人怎麼以詭詐待弟兄,背棄了神與我們列祖所立的約呢?
13 你們又行了一件這樣的事,使前妻歎息哭泣的眼淚遮蓋耶和華的壇,以致耶和華不再看顧那供物,也不樂從你們手中收納。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人靈修ㄚ... 跟本教會大學團契裡面發生得事情太像了...
一個是明明知道搞壞了朋友關係,難過,卻也不打算做甚麼來改變。
另一個是完全搞不懂腦子裡在想甚麼,朋友沒了、女人要有?

兩個人維持的表面的和諧又算甚麼,這可是教會耶...

每次想到跟其他人談到這個就覺得很生氣。
不是不知道自己沒做錯事,也不是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做。
那為什麼不去做呢? 天知道是不願意放下現在有的,還是不願意拉下臉來。

願上帝的靈時時與我們同在。求祢憐憫這幾個人... 讓他們真的有智慧有決心回到祢面前認罪
上帝把拔求祢給我智慧,叫我知道如何數算我的日子。

090211

詩篇131篇

02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當我自認謙卑日,正是狂妄驕傲時。

- 靈命日糧

我喜歡今天的靈修,正好講出我最近心情的平靜安穩。
謝謝上帝把拔,讓我可以有這樣平淡的生活!
我的心裡柔和,也願我能在祢面前持續謙卑自己

090209

彼得前書2章9-17節

上班真的很難有時間寫靈修筆記阿~~

12 你們在外邦人中,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或作:眷顧)的日子歸榮耀給神。
16 你們雖是自由的,卻不可藉著自由遮蓋惡毒(或譯:陰毒),總要作神的僕人。

關於行為,就是這樣吧。
神給我們自由意志是因為想要看我們心甘樂意的順服祂的旨意,而不是任憑己意私自妄為。
我們該做的也就是單單尊崇祂的旨意,做討祂喜悅的事情。持守真道,叫眾人從我們身上看見基督的樣子。

就是這樣而已。
然而現今有許多人把自己的私欲擺在最前面。
上帝把拔阿.. 求祢賜給我智慧好叫我能夠數算我的日子..

090201

腓立比書2章12-18節

哇~二月了耶,今年已經過了12分之一..

少爺回來後的這兩天跟他或跟妹的互動都非常正常... 感謝上帝把拔賜給我寬廣的心。
牛前兩天說我怎麼這麼健康...
oh well, i have to myself to think that way first in order to act it out.
再說我也不想因為這件事情失去任何東西,沒有意義嘛。

12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今天大師帶主領,其中有一首歌是展開清晨的翅膀,詞是擷取詩篇139篇-

07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
09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10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當初去墨爾本的前夕一切事情爆發,在那邊的幾天眼不見為淨的新環境讓我非常非常的輕鬆。
因此才萌生了去澳洲的想法。
但其實心裡悄悄的有個聲音說,這只是逃避而已。
即便我找到一個工作得償所願可以去墨爾本,但上帝把拔真正希望看到的是不是我的消極態度,
而是勇敢面對一切,真心的放下並寬容那些傷痛。

今天在唱著第七節時,想到即便我就算去了澳洲或任何別的地方,我也沒有辦法躲避神的靈,
人的事我可以眼不見為淨沒錯,但若不真正let go, 它永遠會在我心裡頭,一樣是逃避不了的。
更甚,神會責備我為什麼不選擇饒恕這條路。

願我這個所謂「健康的」行為心態可以繼續堅持下去榮耀神的名。
求上帝把拔繼續賜給我力量智慧及愛心。

btw, 今天的活出美好萬年曆的一句話是「透過愛,任何好事都會發生。」
金句「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箴言10:12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