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5

民數記6章22-27節

我剛想到願我成為一個祝福流通的導管。
又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個念頭-如果妹妹可以藉著少爺因著過去跟我在一起而有的正面影響得到即便是些許祝福的話,那也不錯。那也值得了。
畢竟從一開始我就是希望在那一段關係中,我可以給少爺帶來正面影響。希望有,希望有。

剛剛又聽到一些消息,是些甚麼情緒,卻說不上來是喜是悲是怒是怨。
亦或有點無感? 搞不清楚。
我只願我能夠真的放下。農曆年也到了,求神幫助。

090120

雅各書1章1-8節

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
8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求主賜我一顆孩子般的心,
是一顆單單仰望你的信心,
是那不動搖、不改變的心,
是那信靠並跟隨你的信心。

與其懷疑上帝而埋怨不平,不如相信上帝而心滿意足。
- 靈命日糧

唉我覺得我真的是很沒信心-_-
接連兩天不上班,地勤那邊也沒有回覆我就開始焦急了…
上帝把拔阿 願祢賜給我一顆如孩子般單純的信心
不論是不是照我想要的成就都無所謂, 只要給我一顆信心就好~
使我真真實實的相信祢顧念我的需要祢也必定會補足
給我耐心,信心,不著急.....

090119

馬太福音5章38-42節

唯有意志堅強,才能棄絕報復。

- 靈命日糧

不原諒選擇報復很簡單。 棄絕報復,饒恕別人真的很難。
昨天我用了點力to show friendly..
像沒發生過甚麼事一樣的打招呼、聊天。
成效似乎還不錯。
願上帝把拔繼續幫助我往前走,給我堅強的信心,足夠的力量倚靠。

也求祢真是聽我的禱告..........

090118

詩篇139章7-16節

07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
08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09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10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11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12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15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16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譯: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很喜歡今天的經文。
就像經文所說的一樣,不論往哪裡去都躲避不了神。
祂是與我們同在同活的上帝把拔。
今天若是做了甚麼違背祂的事情,縱使可以隱瞞起來不叫人知道,但也絕瞞不過神。
中國人常說的「人在做,天在看」,就是這個意思。
紙包不住火,人總有一天都會曉得的,何況是鑒察一切的神呢?

既然已經知道不論往哪去都躲避不了神的話,
就應該要把做錯事想要嘗試隱瞞得這個力氣跟小聰明放在怎樣才能不重蹈覆轍,或是怎麼樣對付自己的軟弱才對。

15節,我們剛被受造的時候還不懂得怎麼向神隱藏呢。
尚未出母腹的時候祂就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了一切。

感謝神,祂是不被黑暗遮蔽的光明之子。不論我往哪裡去,祂的右手必扶持我。

090116

創世記39章1-9節

「罪」就是「罪」。換個再好聽的名字,也改變不了得罪上帝的本質,更抹滅不了人所要付上的代價。
為罪找藉口的人,是不可原諒的。

 - 靈命日糧

跟上帝把拔玩文字遊戲沒有意義。
只是騙自己罷了。
希望我不是這種人.. 也不要變成這種人。

090115

詩篇119篇25-32節

30 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
31 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
32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詩人說的這話好像我現在的光景。
明明下了決定卻仍然有點猶疑,有點徬徨。
是不是在等待的時候都會經歷這一段呢?

我選擇持守祢的法度,求祢不要叫我羞愧

我願意跟著祢的旨意走,但也求祢賜給我智慧跟順服的心。

090114

馬太福音10章27-31節

29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麼?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30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31 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是滴,每件事情發生都有祂的美意。
祂是眷顧我的神,我所要做的就是盡到自己的本分,在他面前傾心吐意。
祂必垂聽必看顧。
上帝把拔... 若是祢允許的話,求祢給我一個新的工作,
不論是墨爾本的也好,機場地勤也好,願祢開路。
但若這兩個不是祢的意思的話,也願祢真的是賜給我今年所需用的一切。

090113

哈巴谷書1章1-4節

禱告的坦誠度與上帝的親密度成正比。

- 司布真

是因為神太聖潔美好,還是因為怕被責罵所以想要隱藏?
還是想要靠人的一己之力呢?

總之既然神鑒察一切的話,在祂面前嘗試要隱瞞一些事情是很傻的。
做白工咩。

感謝神給我這個權柄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祂面前。

090110

加拉太書5章16-23節

好快,一月已經過了十天了…
我也又回到紐西蘭了。

今天的經文也很符合我阿

新的一年,還是回到這傷心地。
但願在我裡面能夠真真實實的活出聖靈的果子。
即便讓我看到她們甜蜜蜜的樣子,也不要讓過去的事情再出來打擊我。
看到是看到了,又怎麼樣呢。
It was, and still is a fact, im not gonna deny it, yet thats all it is.
It's not gonna hurt me again.
我要在祂裡面得著更新與力量!

090106

馬太福音18章1-5節

願我真的能夠擁有像小孩般的信心...
超需要....

090104

提摩太後書3章10-17節

10 但你已經服從了我的教訓、品行、志向、信心、寬容、愛心、忍耐,
11
以及我在安提阿、以哥念、路司得所遭遇的逼迫,苦難。我所忍受是何等的逼迫;但從這一切苦難中,主都把我救出來了。
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13
只是作惡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惡,他欺哄人,也被人欺哄。
14
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裡;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
15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我只能說上帝把拔真是對著我來的XD
也不能說只有我... 但很符合我啦~

讚美神=) 因我確信在我人生道路中一定有祂的美意跟計畫!
願神持續賜給我耐心信心等待祂的帶領!

090101

以西結書33章30-33節

30 人子啊,你本國的子民在牆垣旁邊、在房屋門口談論你。弟兄對弟兄彼此說:來罷!聽聽有甚麼話從耶和華而出。
31
他們來到你這裡如同民來聚會,坐在你面前彷彿是我的民。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因為他們的口多顯愛情,心卻追隨財利
32
他們看你如善於奏樂、聲音幽雅之人所唱的雅歌,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
33
看哪,所說的快要應驗;應驗了,他們就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先知

新年第一篇!
第一篇靈命日糧講的就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ピッタリじゃん~

坐而言而不起而行的人跟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同樣惹我的厭。
話雖這樣說,我自己討厭自己的時候卻也不少。
願神在新的一年裡激勵我,讓我能夠真真實實的活出生命的見證,
讓我可以口不多說,心思行動卻彰顯神的榮耀,
讓我不是等到祢動工了才知道祢真的存在,而是在祢動手之前就相信祢的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