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嗯....一月的最後一天

一年的1/12就這樣過咧唉唷委呀~ 時間過得好快..

 

01/28

最近還是狂吃

昨晚去吃了冰淇淋還去belgium cafe喝啤酒看小費(爽)  20071020_421801.gif

上禮拜天中午吃了擔擔麵 晚上吃了一桌菜加一隻烤鴨....

上上禮拜四晚上吃了很大塊的牛排 喝了酒 又吃了冰淇淋...

 

我真是過太爽了

 

不過萬惡的根源楊大牛今天回澳洲了 所以應該短期內不用再吃吃喝喝了吧

 

我 要 瘦~~~~~~~~~~~~~~

 

大腿內側我要跟你說掰掰~~!! 快給我滾離開我的身體吧嗚嗚嗚

 

014.gif

楊大牛又走了~
下次見面是甚麼時候呢唉
如果我要去日本的話... 希望他們六七月可以回來啦
可是芃好像沒假哩... ㄠ嗚 m015.gif

 

01/18

 

我連熱都懶得寫了... 今天26度~ 讓我屎了吧

 

んで、しゃしんみたら「わたしあまいな」っておもっちゃいました

まけたくないんだ

がんばってヤセテミセル!

 

01/17

 

還是爆熱


今天收到面談通知了~ キタ━━(゚∀゚)━━!!

花哈哈總算是安心啦!!
早上還在想說沒收到一天就不上論壇了 怕會越看越沒信心咩

結果下午就收到Email (σ≧▽≦)σイエーィ

 

好吧接下來三個禮拜又要開始讀點日文了XD

 

矮油只不過是個Interview~還不是一定會去呢
怎麼就開始有點點寂寞了~ 15.gif

 

01/16

 

好熱!!!!!!!!!!!!

 

 

昨天一整個不知道在累甚麼...
結果今天八點五十才起床 九點要到教會的說 真是我的媽阿
顧不得沒洗頭就先出門了... 結果還是好累阿

 

去日本面談通知甚麼時候才要來阿
看論壇看得我真是心驚膽跳...

 

不管了
上帝把拔我甚麼都不能 不靠著祢允許的話我的經驗學歷甚麼都不能
所以...都通通丟給祢吧
人家不管了啦~~~~~~~~~~~~

 

01/13

彼前2:20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甚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好嚴格 不過說的對阿..



01/10

食べまくる

超やばいのーballoon_72.gif

 

中午吃完飲茶之後可憐楊大牛就陪他們去採草莓

邊採就邊吃阿~ 飲茶還沒消化掉就又飽了....
採完之後去海邊晃晃 踩踩水~ 拍拍照
哈哈照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很可愛 heart_07.gif

晚上又去德光家~ 煮給我們吃
一個人$3又吃得好飽阿...
都很簡單可是又很好吃 誰嫁給德光誰口腹之慾就幸福阿XD
飯後還有學妹的地瓜圓跟芋圓西米露....  好撐阿


我的體重怎麼辦阿阿阿阿023.gif

 

01/08

最近兩天都重操舊業有做小小運動
沒辦法 之前小紅來的時候腫得太離譜了...
雖然體重沒怎麼增加可是也沒減少ㄚㄚㄚ!!!

我只是想回到五十而已... 很難嗎balloon_130.gif

認真的考慮去GYM....  短期目標53 中期50 長期45-48啦!!!
Polly禁食三個禮拜瘦了七公斤....我也來不吃晚餐好了?
可是下班不吃八點多會餓說.. 唉真難
而且最近熱 很難不去買飲料喝...


然後.... 我想瘦一點點胸部ㄚㄚㄚ

 

01/06

英國那邊已經有人收到JET interview的通知了...

 

媽阿我開始緊張了ㄚㄚㄚ

 

我在想應該是下禮拜會收到吧
前提是會收到...
天知道我現在預想的都是認定自己起碼會收到面談的通知
但如果上帝把拔就是我要鐵了心不去日本勒!!!?
那搞不好連面談都沒有...

 

雖然明知道應該要禱告「照上帝把拔的旨意行」
可是心裡又害怕說如果去日本不是祂的心意的話那我不是去不成了嗎?
所以就很想很想很想禱告成「願祢成就這事...」

 

矮油害我都下意識的不敢把這件事交託了…
不過我猜祂一定在上面笑我的小家子氣,因為反正不管怎麼樣不管我想甚麼他都馬知道嘛

 

願我可以順服
不論結果為何

願我真的有顆甘心情願順服的心 033.gif

 

12.gif

 

今天果然很閒!! 太好了~~
然後終於把national bank的那張卡給付清了太好了~~
可是要窮了幾個禮拜...=_=
希望不會有甚麼錢要花~ 然後三月要去chch呢...

 

01/05

小池24歲生日快樂!!!!  panda_28.gif  

年男阿~ 哈哈我是年女~~85817267.jpg
希望今年可以多演演戲~~20071020_421801.gif

 

14.gif

 

今天好忙....
排隊的人沒停過欸~
都排到門口去了... 超誇張比聖誕節前還扯

 

希望明天會輕鬆點

 

Emirate隨便照了兩張照片之後就傳了....
不知道會怎麼樣阿

 

01/04

中午吃了很貴的fish 'n chips..
雖然有surcharge但是吃到一個人$12.50也真的是很了不起.....
超級rip off的啦!

 

然後收到emirate要招空姐的消息..想了想還是去填了application
當然首選還是日本啦... worth a try嘛~~

 

14.gif

 

我不想上班~~~~~~~~~~~~~~~~~023.gif

我也不想跟黃芃芃說再見~~~~~~~~~~~~~~~~~~~~~m015.gif

ㄚㄚㄚ這種生活要到甚麼時候!!!!!!!!!!!!!!

超煩躁!!!!!!!!! 14.gif 

 

01/03

剛看完福爾摩斯~ 沒有jason講的那麼難看嘛
今天一直嚷嚷說很難看騙錢甚麼的....@@
其實也就是普普通通而已 Jude Law很帥阿哈哈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晚上開車!!!
也不喜歡自己搞不清楚自己在想甚麼!!!!

 

01/02

喔耶永承生日快樂!!
希望andy他們在上海有幫你過到~~

 

今天的烤肉好成功
只是烤得有點慢慢~ 不過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明天中午還要把沒吃光的再烤一次...$13.7吃兩攤多麼的划算阿哈哈哈

 

要看福爾摩斯~~喔耶快快快還要喝主子茶!!!

 

 

01/01

 

哈哈早上六點十五準備要去睡覺....

 

剛剛從爺爺家回來~ 看完台北的現場轉播
五月天耶!!! 去年在台北我也邊看著五月天邊流淚
今年也可以看到即時的五月天...感謝主
而且今天聽到一個大好消息說五月天好像三四月要來紐西蘭.....喔齁齁齁齁齁齁爽!!!!
好興奮喔!!!! 希望不是三月底我跟安去chch那幾天>_<

 

希望2010是我能夠貼近神的一年...
也許會有很多轉機,很多難關,很多不好過的事情
但相信神給我的不會超出我所能擔的
只願我能有顆順服的心 heart_07.gif

 

希望我能夠好好的利用2010來充實自己!
求神帶領求神祝福!!

 

願上帝把拔保守我所愛的及愛我的所有人們
願祂親自補足加添並賜下豐豐富富恩典給你們! balloon_122.gif

年を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ー!th_45.gif

 

ps. 立委大人在紐西蘭時間跨年的時候打電話來耶...說新年快樂
然後台灣跨年的時候又txt來,我回了他又打來... 嗯...好朋友好朋友

 

pps. xx今天去了北邊之後一直txt來打屁欸.. hmmm... 好朋友好朋友

 

17.gif

新年第一日的經文就是箴言2:1-9

 

我 兒 , 你 若 領 受 我 的 言 語 , 存 記 我 的 命 令 ,
側 耳 聽 智 慧 , 專 心 求 聰 明 ,
呼 求 明 哲 , 揚 聲 求 聰 明 ,
尋 找 他 , 如 尋 找 銀 子 , 搜 求 他 , 如 搜 求 隱 藏 的 珍 寶 ,
你 就 明 白 敬 畏 耶 和 華 , 得 以 認 識   神 。
因 為 , 耶 和 華 賜 人 智 慧 ; 知 識 和 聰 明 都 由 他 口 而 出 。
他 給 正 直 人 存 留 真 智 慧 , 給 行 為 純 正 的 人 作 盾 牌 ,
為 要 保 守 公 平 人 的 路 , 護 庇 虔 敬 人 的 道 。
你 也 必 明 白 仁 義 、 公 平 、 正 直 、 一 切 的 善 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