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還是覺得這是假消息、是我在作夢吧?

 

一夜過去了
聽到哥哥從台灣電話來證實的消息之後
窩在床上想著,越想肚子越搞怪,痛得不得了。

起床吐了兩次,把媽媽也吵醒了。
吐完還是痛,不同於經痛胃痛的痛,也說不上來
難道這就是氣急攻心肝膽俱裂的感覺嗎?

妳走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從此在這個地球上少了一個以真心相待的好朋友...
還是要快樂、還是要加油...

 

妳就這樣走了,這麼捨得
也是,在這世上又因感情難過,身體也不健康,
也許還是早走早好,息了地上的勞苦愁煩
說到身體不健康,
妳看妳,自己也知道自己不禁撞不禁摔卻從小就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這次聽說妳翻車... 我真不敢想像你骨頭會碎成甚麼樣
妳就等我上去打妳屁股!!


我真沒有想到會以這種形式,這麼年輕,就要說再見了
我也不敢想像嘉慈嘉信安安阿寶惇惇他們現在有甚麼反應
曾經我們是多麼的以這群青梅竹馬為傲
小時候的點點滴滴,總是我們兩個在教會團團轉的景象,
一直到上小學王家兄妹加入我們,更多人一起玩的回憶.......
在教會上上下下的亂跑,在聖餐主日後上大堂幫忙收杯,
回到小房間裡喝沒有祝福過的葡萄汁,在地下室裡面玩躲貓貓,
關掉燈完黑暗躲貓貓,在會議室把桌子椅子弄得一團亂的鬼屋迷宮
在停車場玩數字球、羽毛球、躲避球、紅綠燈、木頭人、老鷹抓小雞
從混凝土上的斜坡滑下來把無以計數的絲襪給弄破
每年的教會郊遊、每年的退休會、每年的暑期聖經學校、每個周末的見面…
一起追著我哥跟你哥那一群... 長大後為著妳家跟我家的事情操心


妳就這樣走了以後誰來跟我一起回憶這些呢

妳是一個從小就好甜好溫柔很貼心的小女孩,
我們兩個中間,也是你開朗的個性比較受長輩跟同齡的歡迎
我們曾因為我們生日靠近,為著當時看來是默契現在只覺得好巧而竊喜好久呀
即便後來我出了國,妳留在台灣,
聚少離多連絡少,但總是每年回去都會見面的..
前兩天還在想這次回去要找妳出來吃飯聊天.. 結果要無限期延長了嗎?

紫色小花的愛德小公主,上去也要過的快快樂樂的,
把妳的陽光開朗熱情繼續帶上去傳播唷。

 

Rest In Peace at 17/10/08, aged 21.

 

I am so grate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 as one of the be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