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做了好幾個惡夢...


關於少爺的關於自己的 樣樣都有樣樣都不缺
我還記得我夢到在教會我跑去問妹妹他是不是跟少爺在一起了
妹妹說在分手後的幾天就在一起時.. 我本來還笑笑的罵他賤
叫他過來罵他時看到他一貫那個被抓包的笑容
不知怎的挑動到我的神經 開始大哭大鬧邊打他邊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不是說不想交嗎,怎麼又騙我?!」



醒來之後自己也覺得真是夠了... 怎麼會夢到這種東西。
但那個心痛的感覺還是沒散去,還是很痛很痛。


一整夜睡睡醒醒的,不知道是因為喝了那杯茶的緣故
還是因為心裡太多事情?
昨天把舊的msn history刪得乾乾淨淨,
以前覺得甜蜜的東西現在卻成為痛苦 多矛盾呀。


要放下,但甚麼時候才能真正放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