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owing unwanted truth.


i know u're having a crush on her..
AND i know ur love is fading away..
我當做沒看到你們的眉來眼去沒聽到你們的談話,
我不經意的暗示你,
我甚至用別的理由開口問你要不要分開,
這些這些,都只是為了給你留台階下。
我每天禱告每天求上帝把拔的帶領,希望你能夠好好想清楚看清楚,
我閉著嘴睜著眼靜靜等候,這些,難道還不夠相信你嗎?
我不說,你也當作我沒發現,你也不打算跟我講你最近跟她熟起來,這樣要我怎麼樣相信你呢?
是真的沒什麼 還是心虛不講呢?


兩個禮拜前,你說不要分,你說你會更用心。
對,你是有更用心,但我不知道你現在百分比中孰輕孰重,這樣要我怎麼樣放下心呢?

真的很痛,但唯一了解情況的芃又在澳洲...
因為這件事情,我對安有了計較,我對妹有了疙瘩,我還能跟誰講呢....

我很累很難過,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下個月就一年了,
但就像我跟婷說的,一年兩年很久,但我們之後還有好多個一兩年要過...


上帝把拔讓我在這件事情這段關係上操練我的信心吧... 求祢與我說話求你親自作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