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hard do u want me to be....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必死的想要相信他
想要讓自己不介意
可是好難好難好難
心靈肉體上都好累....
我說過好幾次我討厭禮拜天... 但你知道我不是真的討厭禮拜天
我只是不想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
上次作夢夢到真的分手, 夢裡那心痛的感覺就跟真的一樣
就算真的分手了 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還是讓我難過...
那個感覺著實揮之不去也讓我一直心裡有著警惕說不要亂分手...不然自己會很難過...
上帝把拔....你應該有看到我有多努力多麼想要讓這個感覺挪走
有多想要讓自己get over this doubt...
有多想要讓自己藉著這件事情經歷你....讓我自己能夠成長能夠變得更有信心
it has been two months now...
我以為自己有成長,因為以前的我早就耐不住大吵架或提分手了...可是這次我沒有
上帝把拔..... 可是我真的不行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邊留著淚邊打這些難過的字句...
可是他卻一無所覺得睡著....
也或許他根本還沒睡著... 只是不想理我
我剛剛神經真的差點快繃斷....
我想講說 你到底是不是我男朋友... 你到底有沒有用心在了解我...
雖然我明明知道他最近有在改變的... 可是我心裡還是充滿了不安定....
上帝把拔.... 你救救我好不好...................

上帝把拔...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條容易的道路
可是好不好你也給我再多一點點的信心力量跟智慧?
上次子真哥的證道一直有在我心裡思考
但待在comfort zone裡頭 那條簡單省力的路卻不斷的吸引我
上帝把拔... 你能不能讓我看到未來會是怎麼樣子
讓我知道真的有個結局....好讓我能夠有指望...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在這裡...
if it's not meant to be... please show me... gimme a 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