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難過。
不可置信。


當猜忌的心發酵時…接踵而來的是數之不盡的懷疑妒忌…
是我interpret錯了,是你個人的意思,還是…

我沒有,也無法咄咄逼人的敞開一切問你
希望你懂得我的暗示。


今天是你說沒變心不分手。
so be it. Dun take my stay as taken-for-granted.
過去怎樣都算了,可是從今天開始,我期望的是一個不同的關係。
rather than just a couple connect by romance love only, i'd rather to build up a close-friend relationship with u.


今天以後,在發生同樣的事,或者是現在這件事確定了的話…
只好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囉...
雖然我不想....但極有可能會離開現在的教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