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修真的很重要。


跟上帝把拔有段交流的時間是何等美好。
打從在這裡開始以來所紀錄的點點滴滴都很寶貴,
回頭來讀這些當初的想法時總會再一次的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那時候的感動。

當一切亂了序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唯有讀經禱告能帶來平靜安穩的心...
在靈修的時候我會把所有的音樂、視窗都關掉,不讓人打擾
就算msn上有人找,手機上有簡訊傳來,也都會等到我全部讀完、這裡紀錄完了才回覆...
覺得這算是最基本對上帝把拔的尊重吧。
當我們再跟某人面對面談話時都會做到這樣的禮儀了,
對上帝把拔應該更要抱著一個敬畏的心吧:)

我還記得當我知道那個不想要知道的事情時,
眼淚奪眶而出,第一個念頭就是上帝把拔救我!!!
那時候真是情況有夠糟的....


今天跟新朋友婷婷分享我的priority list
說到上帝把拔一定是排在第一位的,之後才是家人朋友其他,
又說到夫妻之間與神的三角關係,只要跟神越來越親密,彼此也會越來越親密的:)
不知道她在聽完早上那場不愉快的證道之後再聽這個會有什麼感覺…
就願上帝把拔親自與她說話囉!!


上帝把拔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