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2

小紅趕在今年最後一天來報到...
居然趕跨年場阿也太愛湊熱鬧了吧-_-

難怪我之前卯起來狂吃...難怪我覺得這兩天特腫....
原來都是因為小紅要來了
平常都很有警覺性的說這次完全沒想到
沒辦法嘛 11月底的晚到12月初才來 所以我以為就會順延下去阿=_=

結果完全沒有!!! ㄘㄟ

29/12

今天上班好累~~~ 為什麼這麼忙阿唉

 

27/12

這兩天好累~~ 狂跑出去阿

Hmmmmmmmm 好像有些東西又好像沒有
先不管有沒有

是衝動還是認真
有種不是你也可以的感覺

萬一會比現在好嗎?

想當個心有余裕的人
萬一真的萬一的話 我沒有把握可以保持現在的余裕

24/12

Christmas EVE~~~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金鉤飆note_21.gif

這裡熱得要死根本沒有聖誕節的fu啦~~
萬幸沒有下雨不然就整個down

車車的事情解決了~ $185就搞定 感謝主!!

 

22/12

晚上跟媽媽去吃飯~
之後去教會練敬拜..

練完男生跑去打撞球 所以我跟芃也去湊熱鬧
結果玩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撞球~ 有夠神奇

接著下去打保齡球哈哈 差一點點破百XD
好開心~~

結果出了店門車子發不動...
還打電話讓麥克傑克回來救我 他們跑去加油站借jumpsuit..

發動之後ok~ 我繞了20分鐘之後跑去加油 結果又發不動了
所以只好一通電話給黃阿芃.... 他跟楊大牛又千里迢迢的借了jumpsuit後跑來救我了

有朋友真好~~~

 

21/12

晚上去唱歌~ 好玩~~

禮拜三要去看Avatar 嗚呼呼~~ 快快快到禮拜三吧

20/12

哈哈今天下午跑去海邊玩跳跳~
so fun!! 然後踩踩水~ 感覺真好說 好久沒去海邊了:P

好像有點東西... 又好像沒有

HMMMMMMM......

 

19/12

今天又是一整天~~~
累阿明早還要帶敬拜...

最近有點耐不住寂寞呀
好想找個人陪~~~ 想牽手想窩在哪個人懷裡....

可是沒這個人阿~~~ㄠ嗚~~~ 揪逼唉 balloon_72.gif

 

17/12

昨天晚上Christmas party~
一群女人瘋起來真可怕尤其是老闆=_="
不過還滿好笑的.. 印度菜也沒有那麼難吃嘛
Sparkling Redwine很好喝喔!! (這不是印度的...只是超市賣的吧)

 

之後又急衝衝殺去芃家幫阿飛跟姊姊過生日~
還好老闆有讓我早走去買阿飛禮物.. 嘖他偶爾也有好心的時候

Evelyn送的貓貓在袋子裡超可愛的XD 馬上拿出來玩~

一天下來好累阿... 回到家沒多久就開始度估了...

17.gif

小安明天要走了~ 芃芃下禮拜也要去新加坡 回來之後沒待多久也又要走了 :<

ㄠ嗚殺逼吸一~~ 我討厭移民社會!!!!

 

08/12

嘴巴裡面長泡泡~~
頭痛腳痛嘴巴痛 真口年阿我~~嗚嗚

 

07/12

晚上腳趾頭撞到鏡子的角~~ 好痛阿~~~ 整個腫起來:'(
手機到了耶!! EMS真快!!!

 

06/12

好睏阿~~~~~

今天考完試了,怎麼感覺比七月難阿
到底是我書讀不夠還是真的比較難? 希望成績不要太難看嗚嗚

晚上穿Maxi吃火鍋~ 哇哈哈好開心 吃的好撐喔!!

明天又要上班了...
這個weekend怎麼感覺好累沒休息到阿T_T

 

05/12

明年楊恩恩也要走了
2010看起來真是動盪的一年阿
離ればなれ。

11.gif

Polly姐在禁食禱告阿...
仔~~~~細想想 我好像還沒有為什麼事情需要這麼迫切、有魄力、決斷性強的尋求..
Hmmm.. 時間還沒有到吧。

11.gif

教會派系這種事情...
傳道人這種事情...

其實所有事情,不都是一體兩面的嗎

上帝把拔自己會鑒察他們的心思
或許他們太前衛 或許他們跟一般的傳道人不一樣
但我想,那不是我們能夠置啄的...

自己相信的是甚麼最重要吧
如果你的信會因為其他人而產生動搖
的確對方使弟兄跌倒是有錯的
但這是否也代表著你自己對神的認識不夠清楚不夠堅定呢

傳道人...怎麼做都是錯的 人的嘴巴是講不完的風言流語
畢竟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的阿

有人為Tiger Woods辦教會還甚麼鬼的
這個人本身就很奇妙了.. 為什麼要把你自己的生活重心依賴在另外一個並不完美的人身上呢

 

仰望神吧..

 

02/12

紅紅你好

難怪我今天累得跟隻狗一樣原來是你來了...

 

01/12

好熱阿今天~~
一變成12月果然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