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01

羅馬書1章16-20節


17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20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信仰、信仰,真的是要相信之後才能開始仰望呢...

或許是這個信仰給我帶來的價值觀的影響太根深蒂固了
我實在有些難以想像那些不信的、無神論者的,究竟為何不信這世界有個創造宇宙萬物的神呢?

大爆炸論也好,那機率是多麼的小到幾乎不可能會發生吶。
現在樂透的機率都比那大的多,卻也不是次次都有人中獎阿...

何況這個世界的設計實在太精妙,我們「人」的設計也極其巧妙
這絕對不是轟!的一聲完之後就可以莫名其妙建立起來的

在某些條件下我相信進化論的存在。
這世界本就是適者生存
但我絕對不是從猴子變成的人。

 

090731

加拉太書1章6-12節

 

這個七月整個很混~

(唉唷夭壽~ 我現在才想起來原來7/27是我跟少爺在一起的日子~
難怪那天我就覺得是甚麼事情的紀念日可是完全忘了~
原來是這件事喔~~~ 嘖不過不重要了啦.... ㄟ是27還是17?............. drop_01.gif )

 

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麼?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嗯今天的經文sort of有神在對我講話的fu...
前幾天對於現在台灣年輕基督徒的想法有種非常不能理解的感覺...
居然有人說聖經裡面很多東西是現今社會不通用的!?
我自己是覺得真理這種東西是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就好像地心引力萬年不改變一樣,
只是發現、承認的時間早晚罷了。
何況並不是大家都在做的事情就是正確的阿。


大家都吃屎的話你也要吃嗎?
若有些人不是愚忠就是深受同儕壓力影響的話那大概真的會義無反顧的吃下去吧

 

Anyhow... 不過聖經裡講的很清楚了,加拉太那時候也發生同樣情況吧。
時代在變遷,而在屬靈及屬世中間擺盪的基督徒們要怎麼樣使自己心意更新而變化以至於讓愛神的人得益處呢?
我想,回過頭來還是這一句 - 要與神保持親密的關係,讓真理的根基扎穩,才不會輕易受到世界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