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只要聽到有人專程坐飛機去聽演唱會心裡就會很不以為然 37.gif
結果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做得出來這種事情姆哇哈哈balloon_94.gif

 

果然,是呀!! 愛是很偉大的!!!! (來跟我重複一百遍)

 

我記得我是在四月去布里斯本的時候透過小豬豬的噗浪知道五月天要開演唱會的消息

知道後就整個陷入瘋狂狀態,光速的上網看到紐航機票有便宜,想說去一個周末請假應該也沒問題

心一橫,就把票給買了054.gif

 

 

 

 

不過當時正值我的生日嘛...

而且天底下就是會有我這種不要臉的人跟姐妹們要求今年生日禮物就是送我搭飛機

所以基本上鴨本上這張機票我一毛錢都沒出到 balloon_126.gifballoon_126.gifballoon_126.gifballoon_126.gifballoon_126.gifballoon_126.gifballoon_126.gifballoon_126.gif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月飛也似的就過啦~ 又到了搭飛機往對岸 隔壁鄰居家 澳洲去的時刻了。

七點五十起飛,五點出門。這次一開始就打算自己開車去再把車停在Park 'n Ride這樣來回比較方便

將近三個整天費用$39,24小時都有人看著也有免費shuttle bus接駁,其實使用的人還滿多的耶~

 

這次去墨爾本也是跟上次去差不多一樣的出發時間,心情卻是大不相同。

不過當我坐在候機室時還是不禁想起這段時間的心境變化balloon_72.gif

 

五月天的紐西蘭清晨六點多,天都還沒亮呢~

其實有看到日出的說... 也有照照片的說..... 可是後來因為記憶卡不夠大被迫刪掉了XD

IMG_3801_調整大小.JPG

 

紐航的飛機餐實在不怎麼樣balloon_104.gifballoon_104.gif,那個Muffin居然是冷的耶!!! 能吃嗎我說 balloon_66.gif 

不過紐航的娛樂系統現在是一上飛機就啟動囉!!
所以將近四個小時的飛行我就看了兩部電影有稍稍撫慰我吃難吃食物的受傷心靈

IMG_3810_調整大小.JPG

 

到了墨爾本強迫腦袋Switch on應付不太友善的澳洲人tubao_blue.gif

順利到了芃家之後就開始發呆哈哈

喔對了那天正好是端午節!!! 粽子!!! 我在墨爾本吃到今年第一顆粽子喔~ 很好吃 heart_07.gif

番茄醬一下,請她幫我染頭髮一下(沒錯我就千里迢迢的把台灣買的染髮劑帶到澳洲請她幫我染頭髮)


 

11.gif

 

 

五點半左右小豬豬就出現啦~ ↓↓↓ 這時已經在會場了,挺著我一顆剛染完的頭

哈哈來墨爾本之前我還去剪頭髮喲~ 把我的捲捲都剪掉了.... 整個就是為了見五月天而很搞剛d.gif

掰了為我旁邊的男生帶了看起來很專業的攝影機來,演唱會一開始就錄,馬上就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IMG_3830_調整大小.JPG

 

咳... 等的時候很無聊。票原來是Ticketek賣的喔~ 好神奇我還以為是華人商店自己賣的說

Hisense Arena好像是第二大顆的會場吧

IMG_3824_調整大小.JPG

 

我們從停車場走向會場的時候有人在賣螢光棒,還好我們沒買

因為一走進會場的時候驗票的人驗完票就每人發了一根螢光棒說

IMG_3827_調整大小.JPG

 

這是這次巡迴的主題 DNA創造巡迴演唱會

IMG_3961_調整大小.JPG

 

這次演唱會有結合了一些電影的味道,opening很有電影開頭的感覺,中間也穿插了一些小短片。

照片跟上一句沒關係,我只是想講 th_45.gifth_45.gif怪獸好帥!!!! th_45.gifth_45.gif

 

IMG_3898.JPG

 

MC部分大家都有講一段話
冠佑硬擠出一句 「I am happy today..........................阿我英文不好」 真的不是很好哈哈060.gif


阿信問大家離開自己的故鄉到這麼遠的澳洲來是不是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 觀眾大喊是
陳先生就很冷的冒出一句「原來你們的夢想是剪羊毛喔」aQW.gif

 

 

這是在唱笑忘歌~ 阿信講了一段話然後讓我們跟旁邊的朋友手牽手一起唱這首歌

IMG_4013_調整大小.JPG

 

第一安可曲是戀愛ING~ 很high~ 還有免不了的LOVE聲浪小遊戲。
怪獸很有個人魅力.... 他那邊的人都好乖呢~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瑪莎還故意拼錯科科

IMG_4041.JPG

 

動畫小人很可愛快樂你就橫著走.gif

IMG_4071.JPG

IMG_4077.JPG

 

最後安可曲是溫柔 真的好好聽喔 note_21.gif

照片完全是我手震... 不過振成愛心效果很可愛吧!! heart_07.gif  balloon_122.gif

IMG_4097.JPG

IMG_4102.JPG 

 

Ending 下台一鞠躬

IMG_4108.JPG

 

散會了嗚嗚嗚... 兩個半小時好快就過去了喔

我們的坐位在PA桌後面第二排 雖然有點距離,但因為有階梯高起來,看的還滿清楚的balloon_70.gif

IMG_4115_調整大小.JPG

 

11.gif

 

在澳洲果然還是比較好阿~ 比較多華人明星會過去開演唱會....

奧克蘭雖然只隔個海,三個小時多就到了,但市場相對來說小很多阿>"<

 

其實我以前沒有那麼喜歡五月天耶嘿嘿
是08年跨年演唱會看電視轉播時聽到他們唱突然好想你笑忘歌才開始認真對他們有興趣的說

後青春期的詩真的很耐聽!!

 

下一個台灣藝人演唱會我想去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