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24

羅馬書12章4-13節

 9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說實話是小安跟我講說這兩天的靈修都很符合需要我才點了進去看的。
我是又犯了那「拖延的毛病」呢~

anyway, 等等泰北短宣隊就要出發去征戰了
求神大大與他們同在,賜給他們一切所需要的。

求神堅立他們手所做的工

 

090623

哥林多前書1章18-25節

25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嗯...好喜番今天的經文
雖然靈命日糧常常用這段,但每次讀都還是很喜歡哩

今天小故事講到七歲的男孩讀聖經而得救。
七歲的孩子讀得懂聖經嗎?! 這是我掃過一遍後冒出來的第一個想法。

但感謝神,祂親自使用祂自己的話語,這也真是自己證明了上面的經文呢
人的想法算甚麼? 千萬不要用自己的思維限制了神的行動!

 

090620

啟示錄21章1-5節

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謝謝上帝把拔,給我們這樣的希望

那美好的新天新地呀~

有上帝把拔同在的感覺真的不一樣,感覺就是有靠山不用怕!!

 

090617

馬可福音12章41-44節

人の弱さを改めって実感しましたよ、今日。

今天店裡被搶了。雖然從事情開始到結束我沒有一點感覺,但「知道」後心裡還是不禁顫抖起來。
雖然不是觸手可及的距離,但也就在隔壁,離我不到一公尺的距離發生的事。
今天下午,我離可能潛在的死亡多麼的近。

謝謝上帝把拔保守我的生命氣息。我也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了。
人真的好弱阿。 面對在自己眼前發生的事情卻只能束手無策。

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絕大多數時也不能決定自己的離開。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在到來與離開之間我們拼命著想要抓住甚麼的原因

「總有些我們抓得住的東西吧」
「總有些我們能夠自己決定的東西吧」

非基督徒的窮其一生的汲汲營營到頭來又會得到甚麼?

生命的價值絕對不在於期間長度,而是在於它的內容是否豐富精采。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會覺得自己已經「活夠了」?
我也不覺得行屍走肉活得久就一定比較好。

但就為神做工這點來說我覺得我還不夠…還沒經歷夠神的奇妙恩典。
也還不夠為神擺上。
我覺得我還沒臉去見耶穌。

只要還沒操練到足夠與窮寡婦比擬的信心之前,我想我都還不及格。

我想...再次回到神面前謙卑,安靜自己,為主預備,等候主用。

 

090616

使徒行傳2章40-47節

40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金句: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言3章27節)

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自己若沒有打算要改變的心志的話,旁人說甚麼為你做甚麼都是沒有用的。

44-45節那樣,賣了個人的田產家業…在現在看起來只會覺得是cult吧?
初代教會的同心,有沒有可能在這世代也實現呢..

 

090614

詩篇119篇89-105節

96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

禮拜五吃火鍋的時候好開心。很久沒跟傑克這麼開心的相處了。
婷婷Good Job把他變回正常人了 no long a jerk hahaha...
吃飯的時候有個梗..
你的想像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your world is only as big as your imagination.
雖然是玩笑中講出來的,但我們都很喜歡這句....

神的大能也是如此,別讓自己限制了神的做為。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路,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104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上次跟媽在吃晚餐的時候她談到真正得救的生命應該是恨惡一切神所不喜悅的事。
一個真正得救的人會沒有辦法做這些事情。

我也這樣覺得。
所以當她問我有沒有確信自己得救時,我很肯定的點頭。

錯了就是錯了,沒有其他甚麼可以彌補。
可以悔改,可以重新來過,可是仍然要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任。

 

と、思います。

 

090613

約翰福音14章1-6節

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昨晚出了個小車禍。
雖然處理得很順利,對方也不是壞人,但總還是覺得很煩。
如果不用保險的話就要自己陪,如果能在兩三百以下還好,超過就可能得動用保險。
但動用保險呢,雖然是第一次,但仍然有可能明年要加保費…
唔…雖然都是用錢可以解決的問題,but u know...想到就是很煩啦

不過還是感謝上帝把拔。
雙方都沒有受傷,甚至我的車一點都沒事 which我覺得以Honda柔軟的鈑金來說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只是對方車的鈑金凹了一大塊。
也感謝神,對方是很明理的外國母女,看起來經濟狀況不錯所以不會敲竹槓甚麼的。
更感謝神,沒有警察介入,不然會變得更複雜。

謝謝上帝把拔,我有工作。而且車禍完之後還莫名其妙跟沒事人一樣開開心心去吃飯...
謝謝上帝把拔平常就訓練我讓我很獨立

謝謝上帝把拔給我這句話。

 

090611

馬太福音10章16-22節

16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要怎麼樣保有、忠於自己的信仰,又能夠順利的活在世間的價值觀當中呢?
願上帝把拔真是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並使我的心意更新而變化.....

 

090609

箴言6章16-19節

16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17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18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19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

 

我又好久沒跟上帝把拔說話了。
總覺得現在是來到個谷底,心情沒有特別差,但也甚麼都提不起勁來。
無力的谷底。

我變得不是那麼喜歡付出。
斤斤計較,物質上是,情感上也是。
是因為看多了身旁的人的行為嗎?
讓我有種付出不值得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我又值得別人的付出嗎? 我想不。

但我還是想找回以前那個相較起來不介意付出的自己
the open me

那個我,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