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8

 

唉呀今天是少爺生日

Oh well 昨天一到他家就全部都是酒味... 整個喝開了他們真可怕哈哈

兩個小組level還是有差的XD

 

jack生日很平靜(?)的過完了
出費好大阿 又買禮物又吃飯...ㄠ嗚我的錢包在哭泣... balloon_09.gif

 

剛剛去買Jas跟婷婷的生日禮物...
兩件衣服自己都好喜歡喔哈哈怎麼 辦heart_07.gif
可是我不能再買衣服了嗚嗚 起碼到四月不行!!
重點是三個人Share兩個人的禮物
一個人的Budget是各$20
結果三個人各只花了$21就搞定兩個人哈哈哈NICE

 

嗯愛麗絲要上了~ 去看去看^______^

 

小紅為什麼最近都要趕最後一天~~~

 

02/19

 

收到上次的日文檢定了~
ㄜ居然比我七月考的要濫... 也是啦我沒有好好讀書-_-

マジ悔しいー

 

02/17


Alan閃人了~
好快阿...
我昨天還在想說他上飛機之前要傳個txt給他...
結果今天居然忘記帶手機了=_=
man.. why today!!!

 

有兩個人要去看shutter island...

不痛快...很不痛快

哇 北 送

哼!!!!!

 

 

02/15


晚上剛吃完Farewell Alan的飯局..
Ohwell 一切發生的好快 快的來不及感傷

 

唉又一個人要走了

這是我第幾次覺得移民社會很討厭呢?

這兩三年我送走了多少人呀....

Life certainly is full of unexpected happenings...

 

 

02/13


喔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今天下班回家之後就洗洗切切~ 然後蝦鬆就成功了哈哈哈
加可樂果有加分~ 好吃好吃!

然後大家也真的會煮的太可怕了...跟大學團契的一家一菜完全不能比阿哈哈
年糕啦魚啦蘋果啦餃子啦都吃到了~~

今天人數只有八個人... 可是卻有十一道菜~~ 揪竟怎麼一回事勒~~~

 

IMG_6231.JPG

 

吃超飽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fe is wonderful while u guys are beside me ♥

 

 

02/12

要過年了!
.....................過年是啥?可以吃嗎?

 

不是我要說..實在是很沒氣氛諾~

 

希望明天的蝦鬆跟紅豆年糕可以成功=_="

 

02/10

 

我說你既然有膽來找我..幹嘛不自己在線上問我呢

真搞不懂你在想甚麼@@

 

02/07

好撐!!
子真哥明天要回台灣了所以昨晚團契的時候就要我們今天去幫忙清冰箱...

太撐了 而且都是澱粉...

水煎包鍋貼蛋餅芋圓西米露西瓜還有四季豆酸辣湯酸豆節瓜....

 

 

喔真是太撐了!

 

13.gif

 

據說少爺回來了

oh well suddenly that made me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back to reality.


No wonder she parked her car at his place.
No wonder she was a bit hesitated to ask me over.

 

Sigh all these shits feeling made me feel like a stupid right now.

 

Oh REALITY.

 

2/05

 

Been there... Done that!

 

先發了兩篇文章~ 第一篇比較簡單我反而比較不會念-_-"
第二篇比較可是比較順... oh well hahahah

英文的部分呢
第一個問題就是問我知不知道CIR是在幹嘛
然後問我為什麼特別選擇奈良,如果被分配到鄉下的話怎麼辦
還問了我個career goal~ 去CIR的話能夠有甚麼樣的影響跟benefit
因為我說我以後想當個翻譯 所以就問了有沒有打算繼續進修這一類的

還問了一下JLPT的事情~

問了ANZAC跟Waitangi Day... Anzac screw了一下 Waitangi Day稍微好一點>"<

問我願不願意當ALT、甚麼年齡的學生、會怎麼帶

我去那邊的話甚麼會是我最大的挑戰

問我有沒有去過南島阿之類的

還問了紐西蘭跟日本的差別~ 我覺得哪一個比較好~ 然後要怎麼樣讓彼此接受這個差別...

之後大概有十分鐘在講我的問的問題

 

領事有講說他不知道今年會拿到多少職位~ 去年奧克蘭只送走了兩個CIR
威靈頓一個都沒有~ 基督城好像不知道是一個還兩個..

這樣講感覺上好像我不會進CIR... Hmm我是不介意去當個ALT的啦
half the work with same pay oh why not~


出來之後好像有看到我之後那一個面試的... 是個老外男生哈哈

 

上帝把拔交給祢啦~

兩個月左右的waiting game 又要開始啦....

 

02/04

 

就是明天啦~~~~~~

ちょっとビビる...

 

上帝把拔一切交給你啦~~ 我甚麼都不行求祢來幫我

 

 

02/02

 

禮拜五要interview~
不知道要穿甚麼好阿~~ 

 

看論壇好像CIR都是被分配到比較偏遠的地方因為會講日文死不了...
但我不想去太偏遠的阿阿..
然後去的時候要帶的錢也眾說紛紜~ 雖然我了解是ESID
可是兩千跟四千也差太多了balloon_09.gif

 

算了如果上帝把拔要我去的話祂一定會幫我預備一切的~
就交給祢了上帝把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