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喉嚨又開始痛了… 昨晚也睡睡開始咳嗽。
今年感冒第二次,還都是這個月的事情。
我真是個笨蛋。
為什麼我會在去玩之前感冒啊!!!!?

 

下禮拜就生日了,但並沒有很興奮…
今年因為不想要沒誠意的慶祝所以自己逃到澳洲去但沒想到連去澳洲這件事本身都沒有讓我很興奮ㄟ,
好像有點糟~最初からテンション低いならどうすんの?
現在還滿擔心禮拜三晚上要跟立委大人出去…不會我又擺出一副沒興趣的臉吧drop_01.gif

好像只有五月天墨爾本演唱會能夠激勵我XDD
為什麼不來奧克蘭開演唱會嘛

 

日文檢定考的報名單希望可以在15號以前寄到…不然就好笑了。
如果沒寄到就cancel長榮的票去墨爾本聽演唱會吧哈哈哈~

 

最近都沒有日劇看好寂寞喔~
還好下週新一季的又開始了
應該會看Smile, God Hand, Mr. Brain, 魔女裁判, 名偵探守則, 婚カツ!, 還有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數一數還不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