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很開心
有幸福的感覺panda_28.gif


一週前就約好要見面。
其實在見面前夕有點擔心說以前那種嫌黏人感覺會不會又回來,
結果還好還好,完全不會的說。


一進Bea家門就只看到她跟查理,還在想說奇怪那個人怎麼不見了。
結果一瞄原來他蹲在陽台不知道弄甚麼東西。

走近一看,

嗚哇。

IMG_3083-.jpg


怎麼能不感動呢。

昨晚天氣不好,風很大,何況Bea家在十一樓,這傢伙就在陽台一直試一直試。
結果雖然還是沒辦法全部都維持著點燃的狀態。

說真的,點蠟燭排字這種事情,雖然不是多了不起的事情

但有人在一生中為自己做一次還真的是非常令人高興感動的耶85817267.jpg
像我就從來沒有為人作過這種事情哈哈哈…(是因為我不敢用火柴跟打火機啦。)

ケーキをアップ

IMG_3088-.jpg

 

蛋糕一樣是Gateau House的,今年是地瓜蛋糕
這家蛋糕超好吃的喔,價錢也不便宜…小小六吋一個要$40塊耶
只要是為我過生日,幾乎都是他買這家的蛋糕來…
去年跟少爺還有團契大家過生日,不論我之前明示暗示多久到最後還是得我自己指定這家…超沒氣氛的
(還是我要求太多? 唉總之就算不比這個,少爺真的很沒心。)


 17.gif 17.gif

 

在朋友圈子中我一直是個很被動的人,不太主動跟人連絡,聯絡太常的時候又會很反骨的想要一個人的時間。
所以真的很好的朋友其實屈指可數。

感謝上帝把拔,把這個人帶到我身邊讓我成為他的一個好朋友。
讓他每次都給我帶來很大的感動跟快樂。
雖然每次見面次數一頻繁起來時我就會很莫名其妙的覺得太黏了想要back off,
但他還是一直在我身邊不太遠的距離。
當我需要安靜的時候他沉默,過了一段時間少了聯絡了又會主動出現維持聯繫。
很慚愧,雖然從認識以來幾乎每一年他都會為我生日費心考量活動,
我卻到昨天才真正領悟到他是一個可以值得長久做朋友的人。

昨晚回到家,傳簡訊給他道謝。
「老話一句, 妳開心最重要 :)」

 

做朋友,誠心誠意很重要。
我很幸福,雖然朋友不算多,但是個個都是值得的好朋友:)


20071020_4218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