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的,有種想要跟男朋友去看星星的衝動。
不過身邊沒有這個人的說。

想要去看星星,去看夜景。star_18.gif
手裡抓杯咖啡去踩踩沙灘、曬曬太陽。
聊天聊得天花亂墜。

享受那種散播陽光散播愛的感覺。

不是不想找個人的,但我不願意對這樣的自己妥協。
不想只因為寂寞,就讓自己再次回到以前的交往模式。
寧願等到符合我理想的那位出現。
但我猜比起星星,其實我更想看到的是自己的成長。
在經過這段沉澱期後建立起來的一段感情裡,究竟有些甚麼東西是跟以前的我不一樣的。

不過現在我似乎並不在戀愛模式。
忘記了談戀愛、喜歡上一個人是甚麼樣的感覺。也想像不出來。
好奇怪,離上一段感情也才半年而已,好像一下又回到大一大二那段一個人很快活的時光裡。
(呵呵突然有種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跟少爺在一起的感覺panda_28.gif )

真的不覺得幾年不交男朋友有甚麼大不了的。
只不過沒有遇到那個人罷了。
誰說一定要交男朋友才完整? 我的快樂又不是建築在別人的存在上。
大家都在做的事情並不一定是正確的。
只要有在充實自己,知道自己正在成長茁壯108.gif 就好了。
遇上了不對的人,沒幫到自己成長就算了,若還拉著我倒退還得了。
即便遇上了那個人,倘若自己程度配不上,拉著他倒退更不得了…either way it's not gonna work.

我相信上帝把拔會讓我在各方面都完美的時機遇上那個人。

只要預備好自己crown_01.gif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