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生病,因為沒人照顧我讓我撒嬌要吃粥
不喜歡滑雪,因為沒人可以幫我抬好重好重的雪具
剛考到駕照的時候甚至不喜歡一個人晚上開車回家。

我討厭這種提醒我身旁沒有一個人可以倚賴支撐的情況。

我一向是個很man的女生。
算是很獨立,能夠自己做到的事絕少開口請人去做。
不是可以一個人逛街、看書,而是喜歡單獨逛街辦事。
一方面是個性使然。
不過也有一大部分是因為想要告訴自己一個人也能很好。

我的朋友這樣認為。
少爺也曾問我能不能多依賴他一點,別讓他覺得他很沒用。
或許是年齡,或許是習慣,很多不知名的或許造就他成為一個我下意識認為無法倚靠的對象
所以當時無論我提醒自己多少次,最後多半都還是自己動手。
也許我就是單純認為他沒用吧。


但其實只有自己知道「逞強」兩個字得要用多大的力氣才寫得出來。
How lonely, 好Lonely.

想要堅強但不是逞強,
想要一個堅定、讓我得以依賴的存在。
一個人不錯但兩個人恰恰好。


週週看著那兩人出現在眼前,不是不刺眼的。提醒我失敗事實的一個暗示。
雖然那已經成為一個送給我也不要的男人,但總是會刺激我危機意識的那根筋。
是不是這麼不優,真的不值得?
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遇得到Mr. Right嗎?
明明22, 23還是個客觀來說很年輕的年齡,
明明知道自己值得更好的對待,但心理總是會焦急呀。
即便是千里馬也需要伯樂的存在以致於有他的賞識咩。
英雄若沒有其他人的慧眼,也許終其一生都是狗熊也說不定咩。

 

不過上一段感情之後,朦朦朧朧的讓我更認識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樣的另一半。
就結果論來說,很明顯的,由人的意思感情為出發點帶來的就是try and error repeatedly.

在結束心裡最後的一分感情之後,對神的期待、決斷、帶領莫名的出現了。
人的意思行不通我就決定完全的把這件事情交託仰望給上帝。

願意等待,因為知道自己值得,那位在神所揀選的子民當中祂認為最適合我的那個。
也相信神必會豐豐富富的補償我所失去,曾經不敢再冀望的。

我現在該做的就預備好自己來面對他,來成為一個他值得的另一半20071020_421801.gif

 

這是一場在我跟神之間的持久戰。
而我已看到一個雙贏的結局 - 我贏到我求的那個人,神贏得我的信心及見證。

 

小豬豬,特別跟你分享這首詩歌。
一直以來都很激勵我這個小信的人。

神的道路 - 天韻詩班‧曲:王麗玲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祂的心裡有藍圖
祂的時間不錯誤
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

祂立大地的根基
祂讓雲彩空中漂浮

是祂創造生命氣息
是祂應許照顧賜福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
耐心等待必要歡呼

啊!耐心等待要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