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一開始的每天都過得很不錯,龍心大悅。85817235.jpg
除了回到紐西蘭踏上體重計的那一步讓我臉色發青以外。

減肥是接下來的課題阿。

 

有兔兔跟小豬一起揭開09年的序幕,連續三天馬不停蹄的見面,
相信這一定是今年會幸福開心的前兆。
這三天聊了很多,逛得開心,也吃了不少(笑)
距離上次三個人聚在一起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耶....
那是我剛要上大學的那個暑假,這次都已經大學畢業的說。
希望下一次可以很快很快嘻嘻

第二天跟第四天我嚐到了睽違已久的心動滋味。
真是來的又快又猛阿~
就因為甚麼都不了解,所以還能保存動心的單純甜蜜味道。
在不在一起、認不認識其實並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又一次找回期待憧憬愛情的那個心裡的小女生。
這樣甜甜的滋味想自己悄悄的存在心裡,慢慢久久回味。
也許六月底七月初回去時再去看看,也說不定?
無論如何我都會等待上帝把拔的帶領,祂說是就是。是要給我的祂就一定會帶給我:)

一月的第一個禮拜一,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天母美麗華,一大個廳只有五個人~坐得既舒服又不受拘束,耳邊也沒有嘰嘰喳喳的聲音。
以後還可以多多嘗試一個人看電影嘿嘿。
東野圭吾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的改編。
我是看了小說再去的,難免有暴雷的感覺但仍然非常好看。
是少數我覺得真人版後還保有原汁原味的片子。
我想演員也是原因之一吧,堤真一真是個戲精,最後那幕實在太淒涼了。
本身故事劇情也很吸引人,觀眾完全被作者擺了一道
主題曲「最愛」剛出的時候就很喜歡了,配上劇情更是催淚!
劇終那樣的搭配實在是非常得宜阿 總之就是好看

這天晚上跟爸和哥三個人去吃遠企的Buffet 很不錯~
跟之後的福華比起來真是有差呢。
吃完之後又去看澳大利亞…一天之內看了兩部片子XD

決定要改機票之後就一整個忙。
忙得買忙得打包忙得見人...
如願買到回來就看上的Adidas跟看了一年的錶很開心
最後一天忙得我暈頭轉向... 連新光的五百塊禮卷都是趁打烊前五分鐘衝進去買的。
還差點買不到呢.... 站前新光Kanebo櫃哥是好人,
不疾不徐的幫我結帳、看到我大包小包的還給了我大袋子讓我放東西。

隔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去郵局寄海運。
一如往常的在車上吃著燒餅油條去機場,好像每年要回來的時候一定都是吃燒餅油條齁?
拜科技發達所賜,兩天前就在網上預辦好登機,這次Check In超輕鬆。
一方面我想也是因為先飛香港吧,一天好幾班分散人潮咩。
在香港機場買了一個迪士尼的鑰匙圈,很可愛又不貴

 

回到奧克蘭撲鼻就是乾燥熱的空氣,楊大牛穿著一成不便的NET T恤來接我XD
看到Sky Tower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開在Harbour Bridge上有種熟悉的陌生,比起台北陌生的熟悉.. 有點不同卻又有些相似之處哦
回到家踏上體重計的那剎那差點沒打把雷劈死我....
中午12點一路睡到傍晚七點,再從晚上12點睡到隔天下午三點。
開開心心的去小組,嚷嚷著我肥了我肥了科科
一個多月沒開車,不太習慣哩嘿嘿,開到五十覺得好快好快哦


今天的主日,去之前有點忐忑。
我還是不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正視她。
結果似乎還是不行。下意識的會避掉。
到底是真的不行還是心理硬著不行呢。
明明就決定說09年要通通忘掉的說哩。
但心裡免不了還是有聲音說為什麼明明是我受苦,還要我先拉下臉來呢?
不過今天證道又說人與人相處也是恩典的原則.. 不是因為誰對我好我也對誰好... 也是啦
求上帝把拔幫助我~ 希望下個禮拜能夠進步!

 

一月開始得很不錯,希望也可以很不錯的結束!!
紐西蘭,我回來了喔。aQ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