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Addict High Color #457 &  #127
457很美很美,是我一眼就愛上的顏色
而127是我找了很久的奶茶色~
要請VVN幫我在DFS買啦,Duty Free還加20% off~ What a Bargain hehe



MAC 巨星修容輪廓組 Sculpt and Shape Powerder
沒去過這邊的MAC試色…不過反正不是最淺就是第二淺啦哈哈-_-
買這個還要買個刷子來用...等到回台灣再說吧。



LV Damier Canvas Azur Koala,這應該會是姊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也會出錢啦 不然實在是貴三三-____-"
喜番Koala >///< Vernis Koala居然全色都賣光了..
French Purse又只剩下紅的…沒那麼愛紅的
Damier Canvas的French Purse也不錯,只是更貴囉 冏
可惜Koala只有一個鈔票夾,零錢夾也不太能裝,
看來只好再去買個Coach拉鍊方形款的零錢袋囉(明明就是自己想買ㄎㄎ…



Tiffany & Co. 愛心牌鑰匙圈~
這個應該也是託VVN買吧 這樣也就不到百元囉
這是我自己要送自己的生日禮物,當然如果可以凹到少爺送的話也很好(奸笑
反正也within his range嘛~
我敢說…皮包跟鑰匙圈要是不見了我一定會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