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1

慶醬生日快樂~~

今天本來要去買蛋糕的...結果居然沒開!!
為什麼!!!! 明明開六天不是嗎-___-

023.gif

 

嗯~ 總覺得自從昨天知道有人被upgrade之後就沒希望了
再怎麼樣也不會upgrade兩個人吧-_-
要真的想做的話當然會排除萬難做嘛...

oh well 上帝把拔那你到底是要我怎麼走呢~~ /__________\
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夠更把自己交託在你手中了
我也沒有打算要自己嘗試 也沒有方法
也早就知道除了祢開路以外我沒有其他的選擇

那 你到底希望我做甚麼呢

 

兩年前祢好像好多次藉由總總機會跟我說我得不到因為我不求

我那時候根本沒想到要求因為根本覺得不可能
是因為你那樣的意思.. oh well可能是我任性的推斷啦
可是那感覺上就是你要我求的樣子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要求甚麼 但就直覺上是去日本嘛

但這條路似乎並不是很寬敞通順?

我也知道煩是在你都有你自己的時間跟美意
也許你現在正在為我預備更好的

但是我不知道嘛.......
人家雖然不像polly姐這樣但也是很徬徨阿....

 

ㄚㄚㄚㄚㄚㄚ 發牢騷:( 上帝把拔對不起
但我真的不知道也沒辦法 唯有靠祢幫助我啦~~>________<

願祢垂聽願你像我顯明你的心意吧

如果你的旨意是要我去那願你為我預備一條寬敞的道路我就知道是你的心意!

 

014.gif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基督徒...
為什麼這麼多基督徒這麼軟弱 這麼帶來反效果

主耶穌求你給我們更多智慧聰明... 更多散發出香氣吸引人主動願意來認識你

主耶穌求祢真是鑒察我們的心... 願我們的擺上是討祢喜悅的

也願我們真是存著一顆敬畏你的心 高舉祢 謙卑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