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唔唔.........在welly的一個人被upgraded了

ㄠ嗚位置又少了一個....

現在CIR有點絕望了啦/__________\

應該不會再有位置了吧...hmmmmmmmm......

上帝把拔讓我得不到是因為要我懂得珍惜嗎
要我如果得到了要盡力為祂使用嗎

i wonder.... 她之前有這麼難嗎~~ :(
阿阿太難了不想想了.... 也不想讓自已懷疑/質問上帝把拔

要接受雖然很難 但如果祢不想讓我去的話就求祢指明我一條道路吧(●゚ε゚●)

 

 

04/23


小妞生日快樂....

第二年在天上的生日 地上還有多少人記得你呢?

 

 

04/21


以弗所書2:8-10

8 你 們 得 救 是 本 乎 恩 , 也 因 著 信 ; 這 並 不 是 出 於 自 己 , 乃 是 神 所 賜 的 ;

9 也 不 是 出 於 行 為 , 免 得 有 人 自 誇 。

10 我 們 原 是 他 的 工 作 ,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造 成 的 , 為 要 叫 我 們 行 善 , 就 是 神 所 預 備 叫 我 們 行 的 。


謝謝上帝把拔的恩典...

願上帝把拔保守泰北短宣一路平安!
願祢堅立他們手所做的工 不讓任何事情攪擾他們

 

04/13


24歲...阿....
從今天開始邁向干支第三輪

有老的感覺了


還是去上班了~ 不過老闆不在很輕鬆XD
本來以為他們不記得生日的不過居然有寫卡片給我ㄟ


晚上跟yujuju和踢踢去大黑居酒屋吃飯...又被vvn放鴿子這小妞...
之後再趕到教會去切我的兩顆蛋糕
好忙阿.... 好撐阿....

蛋糕整個塞不下去哈哈
不過很好味唷~~ 010.gif

德光技術又更上一層樓了...還有切片草莓裝飾勒我的媽
一整個就是利害!!!

 

然後老江居然在FB上找到我!!!
喔這真是太神奇了~~~
老江出現張寅也出現了!!

what a surprise~~~!! 謝謝上帝把拔!!!

 

 




04/10

 

善是一種選擇

 

04/09


P醬生日快樂~~~ 今天要記得看shige的戲喔XD

 

是說consulate有回我信了
我還是在reserve list上
好險好險~~ 嚇死我了昨晚都沒好好睡....

 

是說我今天跟shaila講... 她說我應該接受的
我想說我又不知道妳會不會放我走...=_=


好啦下次被offer我就走了!!

 

04/08


下午consulate打電話來offer我ALT的工作
我聽到五月11號要走就想說不行

掛掉電話之後過陣子才想到說不會這樣她就把我從waiting list上拿下來了吧!!


拜託千萬不要阿ㄚㄚㄚ啊!!!!!


想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只好寫email... 希望他明天會回
不然就下午再打個電話給她好了

現在好忐忑阿=___="


如果不行的話就得五月走了! 去東北的岩手... 青森下面一點而已~
ㄚㄚㄚ我的queenstown之旅不會就這樣報銷了吧!!!

 

上帝把拔~~~~~~~~~~~~

 

04/07

下午收到email~ 說我被reserve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斷了 把reserve想成shortlist...
還很高興終於可以辭職了哈哈哈
結果剛剛才想到!!!


It was only a reserve.... -_-
ちょっとはしゃぎすぎちゃったな


算了 也許五月就會來說我被upgrade?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寧願把我放CIR reserved而不是ALT shortlistd?

還好我沒有馬上跟大家講... 不然還真的是很丟臉說

話說... 今天是我在郵局上班的兩周年耶~~~



04/05


喲~~~ 嗚哇殺的那個人居然msn我....
是離開太久所以思念我了嗎XD (要不要臉阿妳)

不過半年不見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

 

17.gif

 

四月了..... 結果應該快出來了吧
阿阿好緊張... 上帝把拔求祢給我顆順服的心!

昨天敬拜唱差遣我主歌的時候
讓我回想到曾經想過說如果去日本的話要加油讓日本人更多知道上帝把拔的事情
不管是透過教學也好身體力行也好....
可是最近都忘光光了
真是慚愧阿...

 

04/02

如果我們都可以再灑脫一點就好了
不過並不是這麼容易的吧

 

要怎麼樣去坦承其實自己是小氣的、嫉妒的、生氣的
要怎麼樣去面對其實自己並不完美

 

 

如果我們都可以再自制一點就好了
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少一點的自私自我 多一點的理智

 

人真是矛盾
一樣米養百樣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