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就七月了呢。

 

上禮拜年中分享,結果講完了之後才想到沒講到最想感謝神了兩件事。

一件就是讓小學同學老江在我生日的時候找到我。

另外一件就是讓那時候少爺的劈腿給我帶來的功課經驗成為別人尋求幫助的對象。

 

老江透過臉書找到我真是太神奇了。

還記得我以前多努力估狗阿,只找到林x諭...

都找不到其他人的說XD

少爺那件事... 我也是跟上帝把拔求願意用這件事情來幫助人

也許神喜悅吧,就讓我真的藉這件事跟一個妹妹有熟的機會。

 

24.gif

 

最近鄭秀文發了一張專輯

其實我本來是不知道的

是晴姐po在FB上我才聽

她變成基督徒的事情是偶爾有看到新聞所以知道

但沒有想到她的新專輯是充滿福音的信息

真的是感謝主耶

 

最近以來藝人受洗成為主的兒女的數目真是越來越多

說實話說說少少,還是會覺得他們是藝人耶... 是不是來真的阿

不過鄭秀文的這張專輯,真的是讓我深刻體會到她是多麼用她的工作來歸榮耀給神

我不想多談論或妄加揣測藝人的靈命生活,那是他們自己與神之間的關係

但我想神使用他們的身分地位工作必有祂的美意

若是這些藝人的粉絲各有一個兩個願意因為他們喜歡的歌手演員而來認識主的話

那是多麼好的無比的一件事ㄚ

願神多多祝福這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