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3


今天又跟那個妹妹出去吃飯~ 還教她日文
聊的聊得還滿開心的^^
上帝把拔那時候沒給我一個可以盡情吐苦水或是懂得我在講甚麼的活生生的人
反倒是讓我有苦說不出

其實讓我更深的體會到祂真的是紀念我眼淚的神....

 

21/03

今天跟一個妹妹出去吃中飯
兩個人單獨喔哈哈
基本上禮拜天通常都是一票人一起的...
不過因為今天她有事情想要找我所以就特別兩個人出去約會
也因為這要談的事情所以中午跟大家說掰掰的時候被用溫暖的視線目送了呢....
真是灼熱阿那一堆視線... 大學生八成覺得為什麼是我吧XDD


男生...為什麼不能好好約束自己呢
自律有這麼困難嗎
保守自己的心有這麼困難嗎
忠於感情忠於上帝把拔有這麼難嗎
又不是不知道甚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 為什麼還是偏偏要故意做錯的事情呢

而且提的Timing也太差了...差到一個極致
我覺得根本就是一個自私貪心
雖然說那個男生....從以前到現在他的價值觀跟行動就是很天真散漫的態度
非常的理想化... 但這已經超過我行我素的階段了吧
都不幫人家想想..
心疼第三方的說要退出 怎麼就不會想想正宮犧不犧牲呢...


不過妹妹的心態比我那時候要健康多了..還蠻佩服的
而且以一個剛受洗不久的來說 真是很成熟了.. 也沒因此跌倒怎麼的
願上帝把拔多多加添力量給她 也賜給她一顆平靜安穩的心

願上帝把拔親自安慰她....


我還滿欣慰....那時候跟少爺分手之後
我有跟上帝把拔禱告說
如果以後可以用這一段經歷來安慰或鼓勵其他人的話那也不錯...
沒有想到居然應用在今天...
雖然並不能說是一件高興的事情
但讓我有一種 阿當初撐過來沒白費~的感覺


20.gif

 

然後下午去Skytower喝了high tea
omg踏進電梯的時候我才突然想到喔喔這個飛很快飛高的....
而且好死不死我居然一個人搭 害我嚇死了
死握著扶手不太敢動...

High tea還不錯
包著巧克力的草莓strawberry_01.gif真的好好吃喔 heart_07.gif

而且今天天氣很好,景很不錯說


之後還去了Western spring...
走了一圈就累了XD

阿阿........上了年紀不耐操阿

20.gif

 

昨天晚上團契到一半右眼整個爆紅.....
一直流眼淚
就算把隱形眼鏡拿下也沒用
回到家十點多就睡了
早上起來還是有點紅 不過沒有不舒服了

唉唷希望去chch不會又紅
要照很多很多像欸!!!

上帝把拔~~~~~~~~~~~

 

18/03

 

今天去弄頭髮了嘿嘿嘿
修剪了一咪咪然後還染了~
整個又變順了不少真開心

日本人跟我說Japa Deli的蛋糕很好吃
我就很迅速的去買了蒙布朗跟提拉米蘇
它還有布丁看起來也很好吃:D 下次去嚐嚐

 

好吧我少記了很多事情XD


上禮拜四去BSB的演唱會~
喔真是比我想像中的要多人,不過放眼望去看到的都是比我年紀要大的粉絲
實在讓我不禁感嘆....原來我真的變成老人了

那四個人又唱又跳沒停過真是令人佩服~
原來快四十也還是可以維持肺活量很大的嘛

 

阿然後禮拜五去考駕照~ 通過啦!! 我終於吃飽了XD

不過我誰也沒講一直到禮拜天...
麥克居然比少爺還懂我在講甚麼這點真令人感傷
果然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啦...

 

上禮拜整個很累... 好久沒上那麼早的班了

Queenstown的住宿也很便宜便宜的訂到了:D

 

07/03

IMG_6445.jpg

昨天Jas跟婷婷的蛋糕~ 德光太猛了 第一次做蛋糕就成功!
以後做蛋糕的錢也可以省了我猜=_=

hako01.gif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自己心情有點悶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太多人了... 16個人吃 飲茶,亂糟糟的
所以也不太想動筷... 懶又不想跟別人搶食物 那就隨他們吃吧
結果讓其他人擔心了 201.gif

讓我想到上次在FB哼一聲就一票留言的事情... 有被愛的感覺哈哈85817267.jpg
雖然不是要用這個來證明甚麼啦...

 

あたしが知らないうちにどれほどみんなに気遣わせてんだろう...

 

でもね、
きょうね、コーヒーを飲んだ後ね、

友情って何だろう、とひそかに思っていた。
やっば期待しすぎるかな~そうかもよねと思った
なんか勝手に溝ができてた気がするー 自分から一方的なんだけど 

知らないことばっかって本当に凹むんだけど、そもそも当たり前なことだもん


さぁ~

 

04/03

 

喔耶

昨天是Jas生日今天是婷婷~
剛剛去幫他們訂蛋糕 本來是要訂草莓塔的
可是Season結束了所以沒有草莓了.... 195.gif195.gif

所以就訂了Mixed fruit 054.gif

順便買了這個... 好久沒吃超美味~

IMG_6425.jpg

 

 

是說訂之前去AA報名考Full 時間超爛的只能選到下禮拜五下午四點...
正好是車流超忙的時候吧~ 上帝把拔保佑我!!
是說我本來想說拉哩邋遢的去就好了~ 結果出門前熊熊想到要照新照片!
所以就卯起來化妝... 我連好久沒塗的睫毛膏就上場了.. 最好是要好看一點 T_T

 

三月的第一個禮拜過完了!!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