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將近尾聲了 (明明也就只有兩篇而已drop_01.gif )

隔天早上三個人悠悠閒閒的起床、盥洗,坐上火車往Camberwell去吃飯 cart_b_03.gif

 

鏘鏘~~ Sofia House! 距離火車站超近的,根本就在對面而已~

據子愛說雖然它店很大桌子很多可以容納很多客人而且有兩層
但是一到周末就一位難求不訂位不行

 

揪~~竟~~是為什麼呢~~~


因為它非常的俗擱大碗!!!

今年正好開業四十年~

IMG_4120.JPG

 

點了一個的奶油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IMG_4123.JPG

 

一個招牌的Fritter Platter with Sauce~
有薯條、炸蝦、炸鱈魚(?反正是魚塊就是了)、炸花枝圈、炸干貝 034.gif

IMG_4125.JPG

IMG_4126.JPG

 

上面那兩張好像看不太出來份量大小....

不過這張應該很明顯吧!!

IMG_4127.JPG

 

我們就三個女生而已.... 吃撐了可是那兩道菜都還是吃不完.... 簡直跟聚寶盆一樣沒有動過的痕跡balloon_56.gif

戰鬥力真薄弱......016.gif

 

不過吃甜點是用別腹!!!balloon_122.gif

但是沒想到甜點也是走巨無霸路線....

IMG_4131.JPG

 

嗯這好像也看不出來......

讓我用我的臉來當比例尺吧!!!!

IMG_4132.JPG


超大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很好吃!! 非常讓人滿足!! 064.gif

吃完之後三個人拎便當回Melbourne Central逛逛消化一下~
墨爾本真是比奧克蘭好逛幾百份 真是逛的我樂不思蜀20071020_421801.gif

 

 

 

19.gif

 

 

 

晚上再次跟小豬豬見面~

去吃之前名列她口袋餐廳名單第一名的....ㄟ是叫做南北和來著嗎? (五月的事果然八月就記不得啦ase_02.gif )

IMG_4136.JPG


之前小豬豬吃到老闆娘都認得她.... 實在是太厲害了寶貝drop_01.gif

不過是真的很便宜喔~
雙人套餐$28 包含一個湯、三個小菜、兩道菜、還有甜品耶~

 

吃完飯我們又晃回Melbourne Central,看了天使與惡魔

Tom Hanks真的老了......

 

 

19.gif

 

隔天發生了一件很令人生氣的事情     balloon_134.gif

沒長腦的shuttle bus公司Jet Bus很機歪....

我定八點半的車,它們到九點都沒來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customer service

小姐居然說我departure那班訂成5/28早上八點半...
就算我真的漏看好了~ 但它網路訂位上的programme怎麼寫的這麼爛不會跳warning阿~
而且最讓我生氣的一點是,在填個人資料時一定要填電話,所以我就填了我的手機 反正有漫遊嘛
所以我問小姐說即便是我訂錯那他們沒接到人應該要打電話來找我阿balloon_15.gif
Vodafone的系統是如果關機中有人打電話來接不到的話等開機它會自動傳封簡訊來通知的
那我看到了自然會打回去問發生甚麼事..... 再不然你也有我的email address吧

小姐說

我們不打外國的電話37.gif

我們不打外國的電話060.gif

我們不打外國的電話d.gif


我們不打外國的電話054.gif

 


拎娘咧~ 那你一定要我電話號碼是要好玩嗎?!!! Terms & Conditions上面也沒寫啊!!!!!14.gif14.gif14.gif14.gif14.gif14.gif

 

害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 不爽到過了兩個月之後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爆青筋的不爽!!!

 

而且我當初抵達墨爾本的時候他們司機就不知道跑哪裡去,自己員工都找不到還緊急調別的車過來

也不跟當時在Bus Shed的客人講現在情況怎麼樣,一昧的粉飾太平! 以為大家都看不出來嗎!!

 

結果我回來之後寫了非常長的一篇信去他們信箱罵他們... 一點屁回音都沒有!!!

他們以前也放過我朋友的爸媽的鴿子.. 這次算我衰,事前沒有做好功課.....

大家下次去要叫車的話真的不要叫他們! 墨爾本有很多很多的shuttle bus company不差這一家啦

 

 

好,言歸正傳033.gif快完了大家bear with me027.gif

 

這是回去的飛機~

IMG_4139.JPG

 

一樣難吃的飛機餐~ 紐航一定要給人家吃冷飯就是了...那個義大利麵是冰的!
派是熱的,但也不是非常好吃~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Kapiti的冰淇淋! 好吃

IMG_4141.JPG

 

回到奧克蘭五點多了~ 紐西蘭海關真的是很friendlyflash_01.gif 還會說welcome home! 非常優!!!balloon_01.gif

 

拿完車回到city天都黑了

 

Good Evening Auckland~

IMG_4143.JPG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呀~

不過這次去墨爾本真的很快樂(除了那件鳥事)

 

Melbourne is my Utopia th_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