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口,沒有對象的生日快樂。074.gif


一轉眼也要半年了,愛德,妳在上面過的好嗎?
我想妳在上面應該過的如魚得水,整天活蹦亂跳的吧呵呵

其實若按照原先的班表今天本來想說去Devonport買杯咖啡看看海想妳的,
結果還是被留到關店。
不過今天每寫一次日期,每打一次Date Stamp就想到妳…
我想這一輩子我都會讓自己牢牢記住曾經有個跟我生日差十天的女孩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甚至我兒子女兒也會知道有這號人物出現在他們老木的生命當中。

生日快樂。

半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時間的推進實在叫人無奈drop_01.gif


妳知道嗎,
妳走了之後,直到最近,我才覺得妳真是幸運的。

雖然人生還有很多事情妳沒經歷過,
但妳的工作做完了,被上帝把拔接走了。
而我要在這世上活多久,還要再有多少經歷才能回到上帝把拔身邊呢。


生日快樂。i14-11.gif


無可取代的妳。

 

 


唉,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