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昨晚跟Jas Ting2 還有小安發現一家新據點 Danny Doolans @ Viaduct
東西份量大又不貴,很划算呢。
吃的我們四個哇哇叫… 我本人從昨晚飽到現在紐西蘭時間下午四點十分

餐廳也是一個酒吧。
進去的時候人還不算多,吃完結帳時超多老外的。要擠擠擠才能擠出去。
我們在等上菜時還有另外一桌的幾顆老外跑來搭訕 冏。
"is it because we're european so u dun like us?"
"all we want is food."

句號。

null
Jas的Tod in the Hole.
是約克夏布丁 Yorkshire Pudding.
中間那一坨不是蛋是薯泥,很好吃喔!
只是我必須得承認.. 沒有打閃光照起來很像一坨.... 咳。

null
小安的雞肉培根三明治
有點歪了.. 不過很大,很大兩顆...

null
我的Open Grilled Steak Sandwich
這個盤子大概是我兩個臉的大小....
中間是200gm的安格斯牛排,厚度大概跟我手指一樣厚吧。
要費力切下去還會有「怎麼那麼厚阿~」的感覺。

null
Ting2的Roast of the Day - Beef
Ting2說比上次她來吃的時候份量要大.. 不過那天是羊肉今天是牛肉。
牛肉很好吃,很嫩喔^^

null
吃不完....東西太多了...

null
張小安是強者!!! 她居然把東西全部吃完了!!!!


華人傳統節儉的美德,拼一拼又是一桌新菜。(噁)

null
我的

null
Jas版

null
Ting2版

null
Ting2毀屍滅跡版 - 牛肉被藏在薯泥下了啦

好撐阿…


不過吃飯的時候我跟小安特別想念黃阿芃楊大牛XD
我們之間的感覺默契真的在其他人身上找不到。

It really takes time to build up a friend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