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5

哥林多前書2章6-16節

0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謝謝上帝把拔...
為著祢將要賜給我們的智慧、新天新地,謝謝祢。

願我是一個配得到這樣恩典的孩子...

090514

馬太福音4章18-22節

要是甚麼樣的人才會像彼得、安德烈、雅各跟約翰一樣的決斷、順服呢?
他們是怎麼樣可以在第一次見到耶穌的時候,就因為祂的一句話絕決的放下一切自己所有的?
這是信心嗎?
但這跟撒母耳聽到神的聲音回答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的時候又不太一樣…

就好像,我看不到空氣但我相信有空氣的存在
但如果今天有個陌生人在我工作的時候跑來跟我說:你跟我走吧!!
神經病誰會跟他走阿...........第一個反應不是詐欺就是瘋子.....

090509

馬太福音8章5-10節

百夫長的信心嗎...
的確是我們所必須學習、操練的。
因神的大能無所不在。
羅馬書也說到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務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與此同時,讓我們也學習順服。
即便神沒有應允我們的禱告,在這其中也必有祂的美意。

希望我們那些還拋不掉的小信、我們的習慣、人的想法,都不會成為攔阻神做大事的障礙。

090507

啟示錄8章1-5節

今天的靈修我實在擠不出甚麼可以講的耶...
我只有從一個point來思考,
所謂眾聖徒的祈禱也就是所有基督徒的禱告,不論是認罪讚美請求交託還是感恩..
既然這樣的話,我的禱告,多半是哪方面的呢?

希望我不是一昧的向神求,卻不認罪也不感恩。

在禱告上也希望是把榮耀神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最看重自己的需要。

說真的,以前還沒建立靈修生活就在帶敬拜讚美的時候
真的會感受到自己禱告詞的空洞...
認罪的禱告或許很多,但是感恩、讚美卻很少。
除此之外就是請求…
願神給我力量毅力聰明智慧blah blah...
這感覺就好像一直跟別人要東西、但自己卻吝於付出。

不知道現在到底有沒有進步…

090504

帖撒羅尼迦前書1章2-10節

6 並且你們在大難之中,蒙了聖靈所賜的喜樂,領受真道就效法我們,也效法了主;
8 因為主的道從你們那裡已經傳揚出來。你們向神的信心不但在馬其頓和亞該亞,就是在各處也都傳開了;所以不用我們說甚麼話。

這兩節經文真是我的榜樣,希望我即便在大難之中也能夠有足以蒙聖靈所賜喜樂的心志,
效法保羅、效法主耶穌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常常喜樂。
也願我的為人處事能夠活得更像神,讓我的生命成為神的見證。

做口碑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