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就這樣過了。再五分鐘。


其實回台灣時才真的是一個人過聖誕節。
在紐西蘭即便沒有男朋友也不會感到寂寞的自己,
在台北繁忙街頭三三兩兩的人群中各個似乎都在提醒我是一個人這件事情,
一個人的身軀格外顯眼呢。

正因為刻意地想要告訴自己一個人也沒甚麼大不了,
才真的顯出自己在這節分有多在乎「一個人」的孤寂。


在漫畫店看著少女漫畫,心裡仍然不自禁的開始對戀愛有所期待的自己,
該說是天真呢還是傻呢還是可愛呢?


天真的我覺得這樣想著的自己很可愛,傻的我卻認為自己太天真。 
啊,連自己都很矛盾呢…


可愛的我? 這麼MAN的我哪裡有可愛之處呢?


いつか(カワイイ)大人になれるかしら
(あ、かわいい大人なんかいるの?まだ矛盾に言っちゃ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