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 被騙了兩次=__="
一個騙我要去波蘭一個騙我要結婚...哼哼算你們狠!!!


昨天晚上少爺靜悄悄的去買了茶丟到我家信箱..
好久不見的窩心阿..
welcome back mr. nice n sweet~
喝的我是心花怒放活蹦亂跳小鹿亂撞(羞)。


今天雖然是愚人節...雖然被騙了兩次...
雖然愛小很北濫呼嚨使用者害我拿不到督學(怒
可是還是有件好到不行的好事發生!!

就是

就是


就~~~~~~是~~~~~~

我找到工作了~~~~~~~~~~~~~~


不用過橋薪水不錯有制服!!!!


感謝主!!!

所以為了慶祝這個大喜大吉大利的消息...
我呼嚨了少爺我要去機場工作(笑)。

愚人節不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