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的變成月刊了XD

 

出去玩了兩天一夜^^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是還是滿開心的

重要的不是去哪玩玩甚麼~ 是跟誰玩嘛^_____^

然後又開始玩推特

不過主要是跟日本人玩啦

追星阿追星XD

 

車子的事!!

今天有了轉機嘿嘿嘿

本來想說就買吧~ 車款跟價錢都看得差不多了只等到十二月到而已

這兩天又覺得煩~ 因為如果明年四月可以去日本的話

那我其實只需要幾個月的車而已~ 要買又覺得貴 要借又不一定借的到

而且主要的問題是鏽掉的部分車檢過不了... 可是又不是說不能開了.........

不過今天車廠說如果只是幾個月的話他會讓我車檢過^___________^

所以如果我真的四月可以去的話我就不用買車了嗚呼呼

預算馬上就鬆很多阿!!

 

不過四月去的話...預定到達日本的那一天就是我生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arih 的頭像
    akarih

    陽光 空氣 水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