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個記


20080823 5:17am

If everything u've done today was trying to piss me off, n eventually to get away from me, then u're very successful.
Thanks for showing how unimportant i'm to u, n how easy n simple for u to get someone to replace me. u've put urself into this passive n unreliable position so do not accuse me that i dun rely on u or i over-react. consider me as one of ur close friend no more, i dun deserve it, n i dun want to be if thats the maximum of respect i could ever get as ur gf. get another girl thats easier for ur life. i'm sorry for being the pain in the ass for so long. enjoy the rest of ur night. now please excuse me to fulfill ur long-waited wish, i'll jst "get out of ur fucking life". Goodbye.

20080823 7:50am

打牌是平常會打過夜的嗎?你自己說沒有邊打邊喝酒?所以你後來還是開車送恩跟妹回家?平常我喝酒開車就被你唸為何你還做的這麼高興?還是後來妹跟 恩住你家?如果是的話你更妙了留女生在家裡住你是把我放在哪裡?就算沒住打通霄也夠嗆了,我要是跟別的男生出去整夜甚至住在人家家你會怎樣?你就沒腦想一 想嗎?一開始你說染頭髮不要找太多人所以團契完馬上走結果卻又還不是帶妹跟恩回家?那早知道就說大家一起幫你們染不就好了?你一直問我還要不要過去原來就 為了能帶他們回家打牌嗎?你真的很好笑,又再說功課忙卻又可以打通宵牌浪費時間?你這樣說一套做一套是要我相信哪個?周末要你讀書寫報告這麼難嗎?你又知 道我在安家了?那你也知道我幾點回家囉?你好厲害我沒說你也知道阿,是嘛有小妹會跟你講嘛,只有我連個屁都不知道!我半夜不回家男朋友也不會問一下的,反 而跟別人玩到更晚這樣正常嗎?沒關係反正下次妹還是會跟你講那我也不用一一報備,我的事你就問妹好了他說不定比你知道的都多呢!你肚子餓心情不好就隨便發 洩在我身上在心不甘情不願隨便道個歉就解決了?我並沒覺得解決啦, 掛我電話之後也是我簡訊你才回的,不然你根本不會屁一個!我再也不想在大家面前吵白給別人看笑話,這麼長我也不指望你會看到這裡,隨必碾高興怎麼做就怎麼 做,我沒重要到讓你放下其他人來跟我談是我失敗我活該!

20080823 6:16pm

Lol你八點跟我說她們早就回家指的是玩到七點吃完麥當勞他們才早就回家嗎?你真是個超級沒誠意的人耶如果你還沒出門拜託你不要來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見到你。






其實心情不是笑笑的。
其實想下的標題也不是殺螞蟻。


禮拜五晚上到現在,四五天的時間,搖搖欲墜的愛情。
至今想起來,開頭是小事,但仍然還是很氣。
只是,氣到後來成了難過。


一而再再而三的講了,眼淚也不知道流了多少
甚至這次,
我跟你明明白白直接了當的講了,
也跟你知道內情的好兄弟講了,
你姐也跟你解釋再解釋了…
卻仍然還是被你這樣的對待,
我的情緒換來的是你這樣的看待跟想法,
明明白白的告訴我之前的溝通、淚水都是白費力氣。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再怎麼樣講你才會有多一點點的同理心懂我的心情。


我很氣很氣很氣。我沒有這麼生過你的氣。
我覺得你沒有誠意到一個地步太噁心。
氣的我真的狠了心要跟你分開。
氣的我不顧一切的說我不想看到你的臉。
在那個時間點,我毫不猶豫的體驗到由愛生恨的那個轉折。
太強烈。
我真的,完全不打算主動跟你講和。
這份感情是停是留,取決於你的態度及行動。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是耶和華。
留,很好。
停,也無傷大雅。


這兩天,說沒有心軟是騙人的。
但一筆勾銷對你對我對這段感情都沒有幫助。
你一樣會只覺得我只是在鬧脾氣、過了就好了,
而不會真正看看自己做錯了甚麼事情,
也不會主動的好好思考能做甚麼事情。
如果仍然沒有任何體會,任何突破的話,
這份感情再過兩年三年都還是會一樣的不成熟。
And I am so fucking sick of this immature relationship.


今天是八月二十六日。
剛剛你讓Chenny發來一封簡訊"You Got Mail"
這是你送茶來慣用的小伎倆,我知道的。
原本以為你沒有也不會想到今天是13個月紀念…
卻沒想到你這樣變相的示好讓我更加不知所措。


那股氣忿還是沒有消散。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感謝神,在這麼不愉快的心情中仍然賜下好姊妹:D
更感謝神,現在我們居然可以用神的話來彼此互相勉勵…
這真是幾年前想也想不到的
詩76:10「人的忿怒要成全你的榮美,人的餘怒,你要禁止。」



我迷惑…
但我很清楚知道一點,
就是我再也不想要回到過去那種心情隨著你為之起伏的生活。
我真的受夠了周而復始循環吵同樣事情的吵架。


compromise does not equal to understanding.
and it is understanding that what i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