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為你而哭泣。



如果說前半是矯情為了自欺欺人而流淚的話,
下半場的嚎啕實實是掏心扯肺。


原來我就只値這麼多,
原來所謂珍惜耐心就這麼多。
之前大大小小的吵架後不是沒有改進,
但原來改進後的結果,還是只有這麼多
我看清了,看透了,看破了。

永遠都要我哭你才會出現。
我的眼淚重於你的面子,我的人我有過的付出卻不如嗎
我討厭我的情緒因你而浮動,在你的臉上卻看不出任何的跡象。


你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不能說後悔,也不願意有這個念頭。
但父神,祢要我學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累了。沒勁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有期望不要再去嘗試什麼…
好笑的卻是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眼淚的確是女人的武器,卻也是碎了心的證據。


呵,pixnet的第一篇,同樣同時紀錄了當下的這個心情。

深沉的灰壟罩我。

我不要了,

不要了,

不要了。

要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